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江苏召开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9/11/13 21:0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13日,全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溧阳市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于2017年开创性地提出实施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并将其作为江苏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费高云在肯定前期试点工作的同时指出,当前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进入了从“试点示范”转入“试点深化”与“面上创建”并轨的新阶段,要进一步培育特色产业、建设活力乡村;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宜居乡村;注重塑形留魂、建设特色乡村;加强乡村治理、建设和谐乡村,确保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取得实效。

  

  费高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各项工作,把省委、省政府这项重大决策部署变成生动实践,努力走出一条谱写中国梦江苏篇章的乡村振兴之路。

  交汇点记者 白雪/文 蔡炜 鲁茂亮/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