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观察荐读|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周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20/01/16 10:48  交汇点新闻  蔡炜  

  新华日报常州观察(第4期)

  【CZ01】

  

  精彩试读>>>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19年1月16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由此开启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征程。

  一年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常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军地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从无到有,架梁立柱,全市退役军人四级服务体系全面建成;

  平台拓展,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退役军人之家等服务延伸性平台先后建立;

  从颁布增强军人荣誉感实施意见,到推出关爱退役军人三十条;

  从提高抚恤补助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到困难救助、安置政策落实到位;

  从推进社保接续,到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从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到公开报喜、登门送喜、悬挂光荣牌等荣誉激励工作日趋常态;

  ……

  一项项工作的展开,见证着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步履坚实的足迹,体现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体现着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的责任,体现着“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所向。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CZ02-CZ03】

  

  精彩试读>>>

  2019年常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大事记

  1月16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1月17日常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部署全市新春期间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凝聚推动军地改革和建设的强大力量。

  1月29日常州市举行党政军领导新春座谈会,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发展大计。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CZ04】

  

  精彩试读>>>

  职业培训为退役军人就业打通快速路

  退役军人作为一种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实力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不仅实现了退役军人自身价值,还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2019年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社保接续、教育培训为抓手,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郑建伟、毛云清等一批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不断涌现……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