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云游溧阳、强国带货,交汇点带您花式“品节”
2020/04/15 19:3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倒计时3天,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即将开幕。今年“两节”期间,溧阳市人民政府、中共溧阳市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倾情推出六大活动。接下来,交汇点记者带你一图“逛”遍“两节”精彩内容。

  1、C位看溧阳,今古话溧阳

  从天目湖的变迁,到深度聚焦溧阳生态创新实践,一杯春茶抢“鲜”登上媒体C位。这里是梦中水乡、诗意江南,是远方游子的牵挂、是鼻尖那一缕茶香。古来信义动天地,今日风姿氲江南。《今古话溧阳》,相约春天,谈古论今。

  2、学习强国“强强联售”

  学习强国、交汇点、中国江苏网全网聚焦,打开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或者直播中国频道,以及交汇点首页,交汇点主播最强“带货官”走进直播间,让您忍不住为溧阳“下单”。

  3、 抖在茶香新溧阳

  打开“云游溧阳”的正确方式,快刷#抖在茶香新溧阳#抖音挑战赛,新华日报交汇点抖音号制作的视频等你来点赞,赢取奖金。

  4、跟着手绘地图打卡网红民宿,轻松“红”遍朋友圈

  5、美音绵延 为候君来

  2020版《美音自在溧阳》宣传片即将来袭,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为您奉上“光影盛宴”,为您揭秘“溧阳为什么这么美”

  6、虚拟现实AI主播为你播报

  交汇点AI合成新闻主播“汇汇”集结了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图像处理、机器翻译等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成果,将在茶叶节现场亮相哦。

  交汇点记者 蔡炜 张宇熠

  制图杨晓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