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江苏常州:“红色主题灯会”全新亮相,带领游客走进“党史”
2021/05/06 18:04  常州日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着让老百姓多一种渠道和方式了解红色历史文化、感受新时代变化的宗旨,常州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近日开启“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配合“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灯会,打造全民参与的党建活动。

  常州迪诺水镇开启“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5月至6月,“百人同心,书写新时代”爱党书法作品展、“青春向党,热血运动”红色定向趣跑、“健康美好生活”百人瑜伽秀、“我心向党,建工在岗”职工风采大赛、“童心向党,诵读党史”传承红色文化、“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学史答题庆党生、“砥砺奋进新时代”千人唱响爱国情、“历史不会忘记”红色电影放映汇等几十项有特色、接地气、参与度高的党建活动将陆续在迪诺水镇展开。

  其中,于五一假期全新亮相的红色主题灯会将红色文化与彩灯有机结合,带领观众走进特殊的“红色历史展”,感受峥嵘岁月中的光辉。

  特殊的“红色历史展”

  红色灯组将持续亮灯至今年10月

  红色灯组由30米*10米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灯组与5组7米*4米的灯组组成,包含象征不忘初心的“红船”灯组、反映幸福生活的“全面小康”灯组、以长征为灵感的“永远跟党走”灯组、以大好山河为画面的“造福人民”灯组、以岁月静好为主题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组。灯会还设有“永远跟党走”合影打卡点。

  这些红色灯组将持续亮灯至今年10月。(周洁)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