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发布关于临时关闭境内高速公路部分入常道口的通告
2022/03/12 22:49  常州发布  

  为进一步从严加强疫情防控,有效阻止疫情在我市发生,保障常州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同意,决定临时关闭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入常道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3月12日即时起,临时关闭以下高速公路入常道口:

  沪蓉高速(G42):临时关闭常州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沪武高速公路(G4221):临时关闭金坛东、嘉泽、滆湖、戚墅堰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长深高速公路(G25): 临时关闭曹山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江宜高速公路(S39): 临时关闭春江西夏墅、龙城大道、武进经发区、武高新西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阜溧高速公路(S35):临时关闭长荡湖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溧芜高速公路(S68):临时关闭汤桥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溧宁高速公路(G4012):临时关闭南渡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苏锡常南部高速(S58):临时关闭运村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请广大驾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线指示有序通行。临时关闭入常道口的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交通口岸防控组

  2022年3月12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