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房产 > 360踩盘 > 正文
雍容华贵,气度非凡!大华锦绣时代引领桥北人居新风尚
2019/05/15 10:03  新华报业网  
 大华锦绣时代,自从开建以来就备受关注,其因在于它的前身是桥北地王,这在当时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浪,许多计划置业桥北的购房者都想一睹其真容。再者由于该项目内的布局和规划,被贴上“低密度”、“民国风”、“洋房社区”等标签,更为大华锦绣时代贴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项目实景图


NO.1 | 壹


大华锦绣时代,地处优势明显,位于江北核心区外溢环内,虽为桥北,但依然占据着优质的地段,享有紧邻核心区周边的优质配套。且承继南京文脉,建造成一座舒适宜居低密度优质社区。雍容华贵,气度不凡,给每一位业主最好的礼遇。


如果说以前的桥北是落后的桥北,那么如今的桥北可以成为正在崛起的桥北。现在的桥北,从普通的生活起居,到未来的生活规划,早已经上升了不少档次。


而大华集团则顺势而上,借助江北新时代的发展趋势,用低密度,洋房社区献礼桥北,依托江北规划为桥北购房者注入一剂强心针,项目以“品质生活,服务为上”的理念,打造理想人居。


项目紧系南京文化气韵,承继金陵文脉。打造舒适梦幻人居,带你回到民国1912,锦绣时代取材考究,不负时代。整体建筑采用红色文化砖与米黄色真石漆,彰显民国府邸深厚内涵。

 

 

 

 

 

 

 

项目实景图

 

大华锦绣时代考究金陵风骨,以卡拉麦里金石材,加以文化砖穿插的高难度精妙工法,复刻呈现出南京民国建筑立面。通过红砖材料与风格上的改变,呈现出大国风度,彰显民国臻品。


该项目社区规划,错落有致,典雅大方。项目打造门、坊、巷、院、园等多样空间格局,三进庭院、城市会客厅、景观会客厅、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的门户体系,以尺度彰显礼仪,以考究讲究风度。


 

 


社区景观及外部景观运用中西合壁的设计理念,打造中央水院、院落绿带空间等,多样景别的组团小品构成项目特有园林意境,移步异景,尽享自然生趣。


 

 

 

NO.2 | 贰


低密洋房,灵动户型。项目打造楼层均不高于11层,密度容积率为1.8,户型格局多变,符合现代人对起居要求,宜居、舒适感尽享,更有珍稀复式户型,上下空间自有天地,可尽待客尽欢之道,又不扰私密个人生活。


除了美轮美奂的民国风情,大华锦绣时代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容积率仅为1.8,绿化率接近38%。这在目前土地炙手可热的江北区域实数难得!

 

随着土地价值越来越高,低密度洋房产品只会越来越少,而且由于低密度洋房,楼栋之间间距较大,绿化率高,一梯两户且公摊面积小,深受购房者欢迎。大华锦绣时代作为桥北首个低密度洋房社区。项目容积率1.8,层高都不超过11层,而且一楼都带有庭院,在整个江北都比较稀缺,不仅将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还将拉高板块预期,引领江北步入高端住宅时代。

 

6


 

项目鸟瞰图


 

 

项目效果图

 

 

 

  

NO.3 | 叁


随着政策成立江北新区,桥北片区这个新区核心城板块的发展态势日益体现。项目距离规划11号线浦洲路站仅有400米,未来周边范围内已建设及规划建设的学校预计达到15所,去年,片区内更有王府井购物中心投入使用,南医大四附院也将建成,未来可期。

 

大华集团,国内房地产开发百强房企,201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第5名,南京大华深耕江北十四载,匠心可鉴,品质可证。今年4月,邀您赏鉴桥北89-100㎡低密洋房,共进锦绣时代。


 


在南京,大华于2005年首推大华大华·锦绣华城,目前已有超10000户家庭入住,并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此次大华锦绣时代作为大华深耕南京十余载的又一力作,并将再次以高品质住宅引爆整个南京。


大华锦绣时代,居江北新区城芯,项目周边江北商业区,沿街商业、主题商业广场、大型SHOPPING MALL、星级酒店多位一体覆盖,可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的需求。


大型购物中心大洋百货、印象汇等,影院等潮流消费生活,均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配套服务。更紧邻地铁3号线天润城站、11号线浦洲路站(在建中)、自带风景线,城市公园绿肺在侧,可享都会风情,亦有生态自然,时代感与栖居感随意切换,为生活实现更多想象。

 

2019,大华锦绣时代以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推动江北新区人居迈上新里程。大华锦绣时代建面约89-100㎡风光小高层,建面约112-234㎡花园跃墅洋房,于俗世中脱颖而出,许你一世繁华。

 

 

 

 

项目户型图


 

 

 

 

 

 

 

 

 

 

 

项目样板间


大华锦绣时代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南浦路/兵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25 5885 0999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