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嘴西半小时生活圈 迎来银城“硬核爆款”!
2019/05/08 14:41  新华报业网  

鱼嘴板块的每一个楼盘出街,都是购房者谈论的中心。不管是刚刚首开售罄的鱼嘴金茂悦,还是华润鱼嘴纯新盘案名的公布,都足够吸睛!

而买不到,似乎是笼罩鱼嘴板块新房的命题。多少想挤入“宇宙中心”的购房人,只能看着它的背影惆怅。

鱼嘴重磅规划 引无数购房人“竞折腰”

从地图上看,河西南部最西南一块滨江区域形状恰似鱼嘴,被南京人形象地称为鱼嘴地块。这里是河西CBD轴线的最南端,也是河西新一轮发展的标志性地带。

未来,鱼嘴片区将重点引入以金融保险、高端商务总部、文化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打造成为主城江南地区的国际性新中心,同时成为辐射华东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重磅规划,未来无限可期,奈何“僧多粥少”,众多购房者只能望洋兴叹。

9站河西 鱼嘴西岸正崛起

其实,稍微把眼光放长放远一点,就能看到进入鱼嘴半小时生活圈的一道低门槛“缝隙”。与鱼嘴对望,9站地铁距离的乌江新区,南京标杆房企银城打造了一座公园生态住宅,高层总价仅约50万起!

事实上,早就有很多南京人先规划一步,在这里买房了。作为环宁都市圈的价格洼地,地处鱼嘴西岸的乌江新区,与河西板块仅9站地铁。已经通车2年的宁和城际,东起南站,穿过铁心桥、西善桥、河西南、板桥北最后到乌江新区。现在开通的只是宁和城际一期,待二期开通,乌江新区、桥林新城、板桥、河西鱼嘴四大区域将整体串联起来,鱼嘴半小时生活圈逐渐形成,共享河西繁华与利好。

3月1日,五桥索塔顺利封顶,标志着长江五桥跨江主桥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与此同时,长江五桥通车时间进入倒计时。今年

按照工程进度,五桥将于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河西到达江北乌江新区将更加便捷。换句话说,未来工作在河西、家住在五桥板块或乌江的人来说,只是相当于坐一段地铁,或者开一段快速路而已。和工作在市中心,但住在河西、城东,并无差别。

不难预测,明年五桥通车后,江北五桥板块及向南桥林、乌江板块房价都将有一个向上的波动。

银城“硬核爆款”来了

抓住南京下一个区域增长极,是每一个投资人的心愿。银城在江北乌江新区打造的硬核爆款依澜郡,已经来了。它的核心魅力在于:几乎是南京及环南京最低的房价,对应的,却是银城标杆级品质,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

 

众所周知,银城地产是神盘专业制造户,无论是口碑、品质还是物业,都深得南京人认可。银城开发的众多楼盘,很大一部分购买者都是老业主,品质口耳相传,银城已经是南京本土代表性的房企之一。

为了满足全方位的生活需求,依澜郡自带10万方商业综合体配套,目前品牌商家已经意向入驻。银城旗下养老品牌东方颐年同样已意向签约,服务包含健康、私享、养生、学乐、居住五重颐养体系,未来父母安心养老不成问题。另外,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也意向入驻,业主适龄儿童就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地铁、地段、配套,稳稳的基本面,加上超低的房价“建仓成本”,真的是不买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多年前,很多人嫌弃仙林湖太远、认为宝华不值一提,后来眼睁睁看着仙林湖房价从1万涨到3.5万,看着宝华从一个刚需板块窜到改善行列,后悔不已

依澜郡目前在售建面约90-105㎡都市美宅总价50万起,建面约110-130㎡银城Mini 墅总价135万起满足大多数投资及居住需求的房主。这一次,有了“前车之鉴”,真的不要再一次错过了!

10万方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地址:中国·江北乌江新区

电话:025-58651665

标签:规划;鱼嘴;竞折腰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