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景洋房丨赏江景之四时,献民国之礼遇
2019/05/09 09:39  新华报业网  

  古人逐水而居,择水而栖。水一直孕育生灵,引领人类的追逐。

  在如今车水马龙、行色匆匆的时代,一栋栋高楼伫立。找寻一片能回归自然的净土,独揽江景水色,以修身养性,这样的观念成为了人人向往的理想居住生活状态。

  择水而栖,化龙腾飞

  随着政策利好越来越多,南京市滨江一带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转变。近几年来市政府对于滨江地带发展战略从根本上发生了转变,从几年前的跨江战略转变为如今的拥江战略。一方面这意味着滨江一带商业化发展将会迅速腾飞崛起,另一方面预示着滨江一带的楼市也将随着政策利好变得日新月异。

  滨江建筑,致力于打造成为南京标志性特色建筑带,未来滨江一带将集商圈、交通、自然景观于一体,围绕长江或支江发展进行精准建设,使江畔建筑群更繁华、更宜居。

  在江景资源日益匮乏的今天,怎样才能真正拥有“择水而居”的家呢?当大华锦绣时代遇上南京长江,一切就都有了答案。

  从美国排名第一的纽约长岛三江别墅,到世界顶级富豪比尔盖茨的江居豪宅,最顶级的价值物业,不在山,不在海,而在江畔。

  纵观世界顶级的江居生活,无需标榜身价,却已经无价。在江北新区,也有这样一个舒适江居之地——大华锦绣时代。

  大华锦绣时代位于江北新区的桥北板块,东临长江,以观江景,南联长江大桥、西接南京北站,北通和燕路及上元门过江隧道,项目与地铁S3号线、11号线以及S8号线三线无缝对接。交通路网发达,可直达市区。项目处于江北新区门户,位置十分优越。

  早期桥北房价相对偏低,房源定位在刚需。然而,随着区域日新月异不断地蜕变,新盘纷纷“逐鹿中原”,现在桥北的房源质量和定位都不可同日而语。尤其是大华锦绣时代的面世,将桥北也带领进入高端居住的领域。

  大华锦绣时代不仅拥有良好的区域政策优势和先天的滨江地理优势,其建筑风格也是不得不提的一点,其特色在于延续南京文脉,承扬民国建筑风格,引导业主们梦回民国,品味彼时的文化及风采。

  建筑整体采用红色文化砖与米黄色真石漆,彰显民国府邸的深厚内涵。以卡拉麦里金石材,用文化砖穿插的高难度精工技巧,复刻呈现出复古式民国风建筑外立面。大气不失内涵,深沉又不失雅致。

  项目打造门、坊、巷、院、园等多样空间格局,三进庭院、城市会客厅、景观会客厅、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的门户体系。以尺度彰显利益,以考究追求风度。

  社区内外景观采用中外艺术性结合,采用综合式构造设计理念,匠心打造中央水院、院落绿带空间等,多样景别的组团小品构成项目特有的园林意境,移步易景,尽享自然生趣。

  大华集团于1988年创立,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集房地产设计、开放工程、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兼集资管理和商业运营等多元化的企业集团。是国内第一批拥有国内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长期以来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

  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大华(集团)有限公司为经营投资主体,以40余家控股、参股公司、分公司为骨干,20余家关联企业协作运营的房地产企业集团。

  配套醇熟,未来可期

  2004年大华进驻南京市场,深耕南京近15载,打造众多优质项目,大华锦绣时代则是其中之一,更是引领桥北板块的封面之作。

  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天润城站距离项目800米,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预计今年将开工建设,距离项目仅400米,另外,南京长江大桥于去年年底开通,丰富了交通路网,提高了出行效率,此外有s8号线正在规划中,未来居住于此,出行极其便捷,交通路网发达,畅达八方。

  商业方面,项目附近有弘阳广场、印象汇天悦成、明发广场等综合商场环抱,小区自配1.1万方民国主题风情街,集购物娱乐休闲运动于一体,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出门享受一步繁华。

  未来,随着桥北整体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周边配套层级越发的提升,以及房企开发带来的高品质产品日渐增多,再加上区域发展飞速提升,大华锦绣时代,定能更上高楼,不负期待。

标签:交通路网;南京;长江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