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秀城礼献城北 “钻十一”专场看房团圆满结束
2019/07/19 09:07  新华报业网  

  南京城北地区一直是生活气息浓郁的老城区,近年来,城北地区迎来诸多大牌开发商入驻,对城北整体发展和提档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中国铁建青秀城作为中铁进驻南京的第一个项目,用品质说话,建设品质人文住区,开启城北幸福大境。

  

  ‘

  今日(11月8日)上午,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依然无法阻挡星空看房团网友们的热情。中铁青秀城预计将于本月首开1号楼和5号楼,户型面积88-124平米,共400余套左右,现场置业顾问耐心的给星空看房团的网友们解答着各类问题。

  在简单的介绍完沙盘之后,置业顾问还带领网友们参观了样板间,漂亮的样板间让网友们驻足停留,纷纷赞叹。特别是69平米的户型打造出的两房,更是俘获了不少年轻小夫妻的喜欢。其中,一对90后小夫妻表示, 他们很喜欢88平的户型,虽然还不知道具体价格是多少,但是因两人工作地点都在城北,所以很有意向。

  中铁青秀城现在虽价格还未确定,但青秀城所在的城北晓庄板块,被定位为城北新中心,板块内将引进金融商业配套,并形成“五纵六横”道路体系,一经打造完成,即成为城北最高档的居住区,居住价值攀升在望。青秀城还将坐拥三线地铁,现1号线迈皋桥站车行5分钟即达,1号线北延线2017年通车,6、7号线也在规划中,万寿村站出门即达,届时畅达全城。

  此外,中国铁建青秀城的景观设计也别具特色,除了原有的50年树龄的梧桐,双生玉兰树等原生植物以外,小区内将再造绿地率超过30%的绿色景观工程,引入上百种生态绿化品种,打造绿色、优雅、宜居的生态氛围。

  一系列活动结束后,今天的专场看房团也要告一段落了,不少网友对中铁青秀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现场和置业顾问交换了电话,表示改天要再来好好的了解一下。购房不像买衣服,可以看中了就买,不喜欢就扔。房子是对家的诠释,是对幸福的回归,因此在选择上要尤为慎重。选择中铁青秀城,享受方便、舒适、健康、绿色的幸福生活,让梦想不再遥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