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畔都会上城规划超前,以未来打动人心!
2019/11/07 18:46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北核心区再传重磅消息:10月29日,由金地商置、华侨城和上海大业共同操盘的新区G04地块项目已定案名为“江畔都会上城”!项目预计年底首开,计划推出千套精装房源。


江畔都会上城,引用“5G无界都会(BEYOND CITY)”概念,打造江北正核心优质宜居之地。项目前身为NO.新区2019G04地块,于今年6月土地竞拍中,被华侨城以36.5亿元总价竞得。此后项目在每一步的动态中都备受瞩目。


项目位于江北正核心,不仅有着核心区超前的规划优势,更有中央商务区和前不久确定的南京江北自贸区范围覆盖,未来规划堪称“逆天”。


图源江苏土地

 

自贸区、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三区覆盖”,强大的规划目标注定了江畔都会上城天生不凡,项目地段优势即便放眼整个江北也难寻一二,可以说在未来的几年之内,江畔都会上城所在的这片区域,势必将成为南京新名片,以金陵新地标之名引领区域繁华。

 


项目周边规划不胜枚举,江北新区市民中心、南京美术馆新馆、江北新区图书馆,新金融中心、乔波冰雪世界、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高量级配套林立周身,庞大且完善的生活居住体系使得这里成为居住属性极高的人居区域。


江畔都会上城区位图:

 

买房,大家比较注重的除了价格之外就是地段,交通和学校在购房者心中往往占据决定性因素。江畔都会上城在这两方面可以说面面俱到,一应俱全。


项目紧邻地铁10号线浦口万汇城站、临江站,还位于地铁11号线七里河西站和地铁15号线临江东站辐射半径之内。

 

除此之外,江畔都会上城距离现有的过江隧道纬七路隧道约2公里左右,驱车通过长江隧道或扬子江隧道可直达河西。

 

随着未来的交通规划不断落实,江畔都会上城周边的交通路网也会愈加发达,畅达全城、随心而行的目标也会越来越近。便捷的出行方式,将为工作提高效率,为生活增添美好。

 

说到学校,江畔都会上城一街之隔即是南京一中江北新区分校。该校是新区机构整合以来第一所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学校,属于江北核心区内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九年制一贯制名校,办学规模教学质量和师资配备均可圈可点。


(图源南京江别新区公建中心)

 

除此之外还有南京一中江北校区高中部、浦口区第四中学、新世纪小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市公安学校等,周边校区环绕,让孩子从小成长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起步更加高远。

 

要说到商业方面,我们不得不提一句金地商置。

 

金地商置,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金地商置集地产综合开发和资产管理平台为一体,通过商业中心综合体、产业园区、高品质住宅、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多元物业的开发销售、投资管理和服务运营推动城市繁荣发展。目前在南京所建的项目有峯汇中心和河西的金地中心。

 

而此次,金地商置来到江北核心区,以“5G无界都会(BEYOND CITY)”为概念,打造便捷、舒适、智能、无界的理想生活方式。


效果图:


 

项目自身建有集办公、shopping mall、开放式街区、科学高层住宅为一体的约35万方滨江都会综合体,繁华商圈自成一体。为追求潮流理想人居而存在。

 

商圈方面除了自身的规划之外,周边更有多处繁华之地, 大润发、虹悦城(建设中)、红星美凯龙综合mall、慕斯荟、金盛田广场、华润商业综合体(建设中)等,未来繁华早已呼之欲出。

 

目前,江畔都会上城配有自持5A级高端写字楼、全球最大的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等。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已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0家山姆会员商店。每家山姆会员商店平均拥有20,000平方米的超大购物空间,主要经营各类日用杂货及百货商品。江畔都会上城引入的山姆会员商店也将为江北正核心区带来更为优质的生活配套。

图源网络

江畔都会上城共规划了1栋4层大型综合商业体,1栋150米的办公、2栋酒店式公寓以及13栋27-33层住宅。未来这座江北正核心、全配套、舒适宜居的高端项目,必将以全新之姿让南京引以为傲。

项目效果图:



项目物业为金地物业,主力户型为89㎡、108㎡、129㎡、140㎡,总体得房率75%-78%左右,共规划1583户。该项目为精装修,预计2022年交付。

89㎡三房两厅一卫▼

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全室通透设计,采光良好,动线格局分明。

 

 

108㎡三房两厅卫▼

三开间朝南,客厅和客卧双联阳台,采光通风舒适度极高,主卧带卫生间,整体套间设计,保障私密性。

三室两厅两卫,方正格局,动线合理,奢华在方寸之间尽显。

129㎡三房两厅卫▼

三开间朝南,客厅和客卧双联阳台户型方正,卫生间

户型方正,格局分明,餐客厨“L”型设计,增强实用性。

140㎡四房两厅卫▼

四开间朝南,大气奢华,客厅和客卧双联阳台,主卧为套间,整体户型方正,室内全明设计,空间格局合理,奢阔舒适。

再次提醒!江畔都会上城预计将在11月底正式公开,预计年底首开推出近千套精装房源,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现场看看。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