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缺难得,江北核心区低密洋房就要来了,不能错过的性价比楼盘!
2020/03/03 18:59  新华报业网  
在置业安家中,为什么低密度住宅越来越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

原因在于,低密,意味着楼层低,人均占地面积大,得房率、绿化率高,楼间距宽,在同等面积中居住人群更少,因此业主可享受的资源与配套的质量也更高。

江北核心区,历来都是高层项目居多。而近日,板块内传来最新消息:江北核心区首个洋房住宅润辰府悦辰府终于要来了!购房者们一定要把握机会,抢占核心区稀缺低密住宅,就是现在!

润辰府悦辰府,位于江北核心区国际健康城腹地,由品牌房企正荣和卓越联合开发。截至目前,润辰府已开盘两次,悦辰府开盘一次。两项目从公开到热销,吸粉无数,创下良好口碑,给江北楼市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为什么润辰府、悦辰府能从一开始便受到众多购房者青睐?这其实与它自身所拥有的种种稀缺性联系密切。

 

地段稀缺,双区加持,配套崛起

自南京跨江到拥江发展的战略性转变开始,江北便开始日益崛起,而核心区更是市政规划的重中之重。

润辰府、悦辰府以前瞻性眼光择址江北核心区,同时这里也属于江苏目前唯一的国家级新区范围之内。未来,随着新区更多规划落地,江北新区势必将成为南京的全新封面,带给无数置业者无限想象。

其次,随着2019年8月南京江北自贸区的落地,这片区域集政策及与金融双重利好加身,这里已经成为南京炙手可热的核心板块。双区规划并立,接轨国际引领未来,润辰府、悦辰府的地段稀缺性不言而喻。


江北自贸区范围

再者,项目位居江北核心区国际健康城板块,周边拥有丰富的配套资源,同样烘托了项目的地段稀缺性。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汇聚11号线(规划中)和13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串联主城,出行更加便捷。此外,周边更有多条公交路线交织于此,包括512路、559路、603路、Y29路、Y38路。还有南京扬子江隧道、南京长江隧道、汉中路隧道(规划中)环伺周围,出行效率完全不用担心。

商业方面,项目3公里范围内已建成有慕斯荟、大润发商业以及正在规划将近百万方的商业配套。此外江北地下城(规划在建)、万象汇(规划)、虹悦城(在建),这些各类型的商业业态将全面满足业主们的不同目的、不同层次的购物、消费需求,便捷生活,一触即发。
医疗资源:润辰府紧邻鼓楼医院江北分院,项目周边还有国际健康城,这里有国内外合作研办的各类健康诊断管理中心,医疗资源非常丰富,全面呵护健康生活。

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实景图


除了项目所处的地段稀缺之外,自身品牌的稀缺性也可见一斑。

品牌稀缺,正荣、卓越打造精工力作!

 

润辰府、悦辰府项目由正荣、卓越两家品牌房企联袂打造,强强联手以大师匠心共筑核心区标杆力作。

正荣地产,城市人居生活的改善大师,如今已成立21周年,拥有极其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

自2013年7月17日正荣集团首次入宁以来,正荣便打响品牌第一炮,其以强大实力获得南京市场广泛赞誉,正荣以书写改善人居为终极目标,获得了购房者、媒体等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2020年,是正荣入宁以来的第7个年头,六年深耕,初心依旧,“正为南京而荣”的口号依然嘹亮于南京上空。6年间的不断打磨钻研,让正荣与南京产生了微妙的联系,“正荣更懂南京”也成为了更多购房者不变的心声。


 

卓越地产,成立于1996年,如今其项目产品早已遍布全国,地产开发实力也是相当雄厚。

2018年,卓越首进南京。对于南京而言,卓越虽说刚进驻两年,但如今的名声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在这两年中,卓越力求精品,致力于为南京城市生活更美好而狠下苦工。如今,卓越在南京已拥有扎实基础,给南京多个板块带来惊喜,城市也因卓越更快发展。

如今正荣、卓越双强携手,集自身之所长,打造江北核心区卓越人居。润辰府、悦辰府品牌稀缺性可见一斑。


产品稀缺,低密洋房炙手可热


对于目前楼市市场而言,低密住宅并不算多,据统计,目前全市范围在售低密住宅仅十余家。

随着时代进步,低密住宅必将引领人居潮流,而像润辰府、悦辰府这样的低密洋房住宅,将变得更加抢手。

润辰府规划16栋住宅,目前有全市甄稀的7-11层洋房产品即将重磅推出,预计时间在三月底前。悦辰府规划4栋住宅,目前仅剩2栋11层的舒适小高层房源。


低密住宅,向来都是人人争抢的火热产品,原因在于,低密带来的生活体验质量和舒适性更为凸显。

城市不断扩张,城市生活宜居性越来越差,而洋房,是城市对人居最奢华的眷顾。据悉,润辰府容积率2.0,悦辰府容积率2.4,远低于江北市场上普遍大于3.0的容积率。

这意味在未来居住舒适度的层面上,润辰府悦辰府基本可以在区域内傲视群雄。可以说在如今低密度住宅小区难觅的时代,像润辰府悦辰府产品的稀缺性难得一见。


价值稀缺,社区、户型细节满满!


除了以上方面之外,润辰府、悦辰府在产品打造方面的价值性也相当稀缺,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社区细节,润辰府都可谓亮点十足。

项目社区内将景观资源和活动空间两相结合,打造全龄全时景观,配置更有温度的多功能互动配套。社区绿化高达35%,步入社区,移步异景,如同于公园中漫步一般。润辰府、悦辰府将优雅生活场景深植都市丛林中,让人与自然完美融合,舒适体验随处即享。

在户内装修方面,润辰府悦辰府采用“西蒙”、“老板”、“海贝斯”等品牌精装标准,同时包含新风、地暖、中央空调、风暖浴霸系统,让整个住户科技感满满,满足让科技链接生活,让城市生活更具效率。

(实景图)

在如今低密度户型的居住大潮流下,润辰府悦辰府不仅户型设计趋于完美,更有整体区位所带来的高端城市系数,价值稀缺性一目了然。

可以想象,未来在真改善低密产品的定义上,润辰府悦辰府将成为江北甚至南京的标杆力作,重构南京对于理想人居的想象。

温馨提醒:润辰府|悦辰府马上迎来下批房源的加推,约110㎡低密精工美宅,机会实属难得,赶快了解下吧!

 品鉴热线:

025-8470 6677 

项目地址:

南京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江北快速大道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