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金融行业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举行
2022/04/26 09:46  邮储银行  

  4月22日,溧阳市金融行业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举行,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的相关领导对获奖单位进行了授牌,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周炜行长表示:支行获得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不仅仅是一项殊荣,更是一种责任、使命与担当,也是对支行的鞭策与鼓励。支行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百姓为己任,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遍布城乡的邮政金融网络优势,建立健全消费者保护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满意的金融消费环境,打造“值得信任的放心银行”,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