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六大”机遇 推动移位争先——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上半年交出靓丽发展答卷
2022/08/07 16:05  

8月7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分行上下按照年初工作会议安排,咬定目标任务,抢抓发展机遇,强化转型攻坚,推动移位争先,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多个“全省第一”:

一是抢抓常州打造“智造名城”、大力培育中小企业战略机遇,助推“两小”业务持续发展。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8.45亿元,年净增9.84亿元,增速14.35%,高于各项贷款增速1.5个百分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贷款余额83.12亿元,年净增10.67亿元,占比18.65%。二是抢抓地方重大战略和重大项目建设机遇,公司资产类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本年发放公司信贷28.06亿元,余额69.74亿元,年净增16.12亿元。持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专精特新”等客户营销力度,上半年累计新获批公司授信价值客户16户,获批授信总金额近80亿元。三是抢抓地方债、留底退税和三代社保卡上线等市场机遇,打造存款业务新抓手。截至6月末。全行公司存款时点余额年净增1.2亿元,年日均年净增3.5亿元;储蓄存款时点余额净增9.01亿元。四是抢抓政府“稳经济、促销费”等稳增长系列政策机遇,信用卡分期、非房消费贷等消费类业务逆势增长。上半年累计审批通过汽车分期878笔,放款1.47亿元,累计实现场景分期2.1亿元,同比实现翻番。上半年车贷净增9880万元,较去年同期多增近6000万元。五是抢抓利率市场化形势下居民财富保值增值需求提升的机遇,中间业务稳健增长。上半年个人客户AUM净增8.32亿元,财富客户新增7754位,增长率达62.13%。六是抢抓“邮银协同”渠道优势,协同成效更加明显。上半年共有“信用卡协同发展”、“公司客户引荐”等6项协同项目完成率位列全省前3。特别是在雷霆行动期间,通过建立“1+N”网点对接模式,协同累计发展新客户14364户。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抢抓“六大机遇”,落实“五个坚持”,乘势而上,再谱新篇,推动常州市分行移位争先再创新局面,为助力总行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助推江苏分行“实现二次崛起”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朋君)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