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之后,才是大片的开始,旭辉造的金陵梦成真了么?
2019/05/13 20:17  新华报业网  

  

  去年12月29日,在历经上千个日夜的雕琢,铂悦金陵迎来了第二批次交付,将一纸蓝图凝练为可触摸的生活,至此铂悦金陵完成了全期交付。

  

  园林

  

  相信之前有关注铂悦金陵的都会了解到,铂悦金陵萃取法式园林精髓,以“静雅礼传、浪漫情怀、艺术典范”之名,呈现经典优雅的高品质小区景观。

  

  

  

  

  16株银杏树列阵在两旁,像坚挺的侍卫伟岸而高大,给人以尊贵的感受;灵动的喷泉水仿佛一首跳跃的钢琴曲,神秘而高雅,大气又不失典范。

  

  

  入户空间| 户外客厅以庭会友对坐言欢

  

  

  廊下空间| 乐活花园花自盛开 清风徐来

  小区内部配备了3个健身活动中心,适用于儿童、老人等各个年龄层段↓↓

  

  

  

  

  

  

  对于小区内诸多的绿植与水池,是否会有蚊虫滋生?在园林散步的业主,他们表示会经常看到有物业对

  植物进行养护和定期清理水池

  

  内部细节

  

  入户大堂↓↓

  

  小区的地下车库大堂↓↓

  

  小区地下车库↓↓

  

 

  餐客两厅,地面采用高档石材,部分户型有电视软包背景墙设计↓↓

  

  

  南向阳台,配备自动晾衣架↓↓

  

  

  南向主卧带飘窗设计↓↓

  

  室内卫生间↓↓

  

  

  客厅旁的南向次卧↓↓

  

  

  

  周边配套

  

  

  

  名校聚集:金陵汇文学校、琅小分校科睿小学、致远外小和南外青奥村小学等;

  商业齐聚:河西金鹰世界、万达广场等;

  文化休闲:奥体中心、保利大剧院、江苏大剧院、滨江公园、金陵图书馆和青奥体育公园等;

  地铁交通:地铁9号线鼓楼科技园站、地铁10号线梦都大街站和奥体中心站;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

  产业集群:鼓楼科技园和苏宁慧谷等;

  豪宅汇聚:海玥名都、保利天悦、奥体新城紫薇园和北辰旭辉铂悦金陵等。

  对于附近的商业配套,不少业主都表示满意。周末都会选择去金鹰世界和河西万达广场逛吃,出行十分便利。

  从整体来看,业主对于物业服务和商业呈现比较满意,也希望未来的商业配套可以越来越丰富,以满足周边不同群众的需求。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