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铺养老”成主流,你还不快下手?
2021/07/16 15:15  新华报业网  

  社会老龄化问题日趋严峻,未来养老安全感从何而来?

  近日,21世纪经济研究院发布相关数据:中国138座城市60岁以上人口占比超过20%,高于全国平均老龄化程度。其中,有35个城市60岁以上人口占比超过25%。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亦指出:2010年至2020年,60岁及以上人口比重上升了5.44个百分点,65岁及以上人口上升了4.63个百分点。与上个10年相比,上升幅度分别提高了2.51和2.72个百分点。

  可以预见,中国正处于老龄化逐步加深阶段。展望未来,我们应该靠谁来养老呢?

  养老方式大盘点

  商铺投资或成新宠

  养儿防老?子女压力倍增

  “养儿防老”的传统养老模式终将成为过去。国家统计局调查数据显示,独生子女一代已承担起父母养老的重任,也就意味着,在家庭生活中,夫妻二人除了日常生活及子女教育开支外,还需在“社会医疗消费日益高昂”的当下,赡养双方父母,压力不言而喻。与此同时,国家推行“全面二孩 放开三孩”政策,家庭重心与经济支出必然会向最小一代倾斜,未来父母可能还需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子女资金支持。

  银行存款?货币贬值不断

  由于理财知识不够全面,多数老年人在面对花样繁多的理财产品时,还是选择了较为安全、稳定的银行定存。但通货膨胀从未停止,货币购买力亦是加速下滑,存款实际上处于不断贬值的状态,难以满足养老需求。

  购铺养老?安享幸福晚年

  不同于黄金、股票等增值性投资,投资商铺对与老年人而言,无论是自营亦或是出租,每月都有收益;同时,商铺的增值幅度会随着经营时间的增长而递增,越老的商铺越值钱,未来生活无需过度担忧。

  漫长人生路,我们终将老去,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现实。钱生钱,做好投资理财,才能切实保障老年时光在经济上不再陷入窘境。因此,先人一步抢占旺铺势在必行。

  养老金铺如何选

  铭记“地段、配套、格局”三大考点

  投资“养老”铺与投资住宅有很大的不同,可以说,大部分成功的“养老”铺投资行为有赖于投资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城市配套规划的先知先觉、以及商铺业态的规划。

  首先,从市场洞察力来讲。如何才能高效洞察江北核心区价值“养老”铺?看热销楼盘最为直白。

  2021年以来,两隧之间的正核心(长江隧道与扬子江隧道之间)共计开盘14次,去化房源4297套,报名65536次,综合中签率为6.55%。总体来看,江北核心区的热度十分惊人,在4000多套房源、14次开盘、8成首付的背景下,各大楼盘依旧能够延续市场火热,造就热销佳绩。

  但坦白讲,这其中最具备话题性的楼盘还得是长江时代·1314。该项目2个月内连续加推三次,次次开盘即罄,2308套房源全线收官!而比销售成绩更令人振奋的是,长江时代·1314现已推出沿街旺铺——【长江时代1314街区】,自带“国家级江北新区、自贸区、中央生活区三区政策利好”及“高地段认可度”,咨询如潮。

  接下来,从城市配套规划来讲。

  城市配套的规划与落地,必定为商铺带来消费群体。周边配套规划越为丰盛,越能以无缝对接顾客的近距离优势,创享源源不断的收益,助力老年幸福生活。

  而【长江时代1314街区】所聚拢的两大重磅配套,正成为汇聚人气、营造商业氛围的点睛之笔。

  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学府林立带来的超高人流以及高频次的消费,从来都是商铺“吸金”的“财富密码”。【长江时代1314街区】临近新浦路幼儿园(4轨12班)、新浦路中心小学(5轨30班)、新浦路中学三所学校(10轨30班)三大学府(预计2023年建成使用),轻松实现与师生“零距离”对接,创造稳健消费力量;

  交通配套同样不容小觑。【长江时代1314街区】部分旺铺毗邻地铁13号线兴隆路站站口(规划中),近拥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全线日均客运量12万)、11号线浦口万汇城站(规划中,初期全线日均客运量39.7万),与一般商铺相比,吸纳人气能力不可同日而语。

  最后,从业态来讲。

  众所周知,社区街铺,不受大型商场营业市场限制或业态限制,消费场景更加丰富多元。【长江时代1314街区】以此为考量,建面约60-102㎡纯一层临街铺,铺铺层高约4.8米,灵动空间适配生鲜水果店、便利店、花店等多元业态,经营可塑性更强。同时,小面积商铺,大大降低投资门槛,助力老年人“第二事业”蓬勃开展。

  最高税前80000元

  购铺养老 更要荐铺掘金

  放长线,钓大鱼。【长江时代1314街区】卓立江北核心区,拥有稳定的客流、亮眼的格局规划,价值潜力无限,抢定如此旺铺,晚年坐享幸福生活。

  当然【长江时代1314街区】掘金方式不止一种。据悉,长江时代·1314全民荐铺计划火热进行中,推荐客户成交建筑面积约80㎡以下金铺,即享税前50000元/套佣金,推荐成交建筑面积约80㎡以上金铺,即享税前80000元/套佣金,机会难得,把握趁早。

标签:长江时代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