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 鉴真心 幸会新江北| 首层&顶层优势揭秘,集纳阳光 构建和睦邻里
2021/07/29 15:59  新华报业网  

  过去老人总在讲,买房“上不买顶,下不买底”,但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聪明人都在抢着买顶首层,这是为何?

  在很多上岁数人的认知里,总觉得顶楼漏雨、首层潮湿,其实这都是因为以前房屋质量参差不齐,而且都是楼板房,掩盖了顶首层的许多优点。现如今随着建筑品质的不断升级居住空间在不断优化,首层和顶层越来越抢手,今天就来一起探究首层、顶层那些不为人知的隐藏优势!

  样板间实景图

  顶层优势

  ☟☟☟

  无敌景观视野 采光通风极佳

  房子的采光和通风越好,居住的舒适度及健康指数就越高。顶层是一栋楼的最高层,视野不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不仅拥有开阔的景观视野,一揽浩瀚的园林美景,更在采光、通风方面具备更为明显的优势。阔绰的楼间距充分保障了楼栋的通风和采光。

  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97㎡顶层全明户型拥有南向宽约5.6米阔尺阳台,居于高处,宽幅日照和24小时的清新空气都会变得习以为常,加上充足阳光照耀,形成健康的生活环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样板间实景图

  私密性更高 悦享高质生活

  在很多时候我们居住在顶层,受到其他住户的干扰较小,所以生活的私密性相较其他楼层,自然而然也会更高一些,由于楼上没有其他住户居住,顶层房子能够杜绝更多的噪音干扰。择居于此,远离城市喧嚣,尽享环幕观景视野,犹如“云端之上”的私人城市会客厅,万象皆布局在眼前。享受更安静且私密性的居住环境。在外忙于应酬忙于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回到家卸下自己的盔甲,充分享受与家人的惬意时光。

  样板间实景图

  首层优势

  ☟☟☟

  出入无忧,生活便捷贴心

  对于天生恐高的人来说,住在底层就拥有了脚踏实地的安全感,不担心上下班高峰期挤电梯,进一步减少外出归家的时间成本,时刻享受便捷生活。清晨,从甜美的梦乡中醒来,简单地洗漱后,在建面约97㎡餐客一体化设计的宽敞餐厅里,与家人一起享用营养丰富的早餐。上班不用匆忙,生活更加随心。

  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而言,居住在楼栋首层优势更加突出,不用担心年长的父母或者幼小的孩子上下楼不方便,出门买菜亦或是到社区内散步锻炼,让日常外出活动更加方便快捷。

  样板间实景图

  集纳阳光 构建和睦邻里

  新江北孔雀城匠筑科学楼间距布局,楼栋排布互不遮挡,一楼完全不担心阳光照射问题,确保最舒适居住体验,清风阳光随行入室。而且住在首层,不仅与楼上的住户们接触机会更多,也让邻里间的互动交流更加亲密。同住一栋楼,日常生活里的嘘寒问暖,拉进了邻里之间的亲密交流,也增添了都市里生活的幸福感。

  样板间实景图

  其实对比同栋住宅产品,相对而言住在顶层与首层价格更优惠,省下一笔购房开支。花更少的钱,享受和其他业主相同的服务和配套,并且比其他楼层拥有更近距离的景观与空间。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97㎡理想三室户型,精研高端人居理念,匠筑低密舒居。生活于此,不管是选择首层还是顶层,都能充分感受到高质社区带来的舒适体验,让幸福加倍,给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