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看碧桂园小区防控的速度、力度和温度
2021/07/30 19:09  新华报业网  

  2021年7月20日晚,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测到9份呈阳性病例,南京迅速进入全城戒备状态。

  碧桂园江苏区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迅速采取行动,配合抗疫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反应快 物业迅速响应

  7月20日 物业连夜对业主行踪排查登记

  2012年7月20日晚,南京通报禄口国际机场在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测到9份呈阳性病例,情况发生后,碧桂园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物业配合社区对每家每户排查登记,连夜做好业主行踪摸排工作,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备。

  7月21日 在苑区设置多个核酸检测点

  7月21日,南京要求全员检测核酸,碧桂园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公司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在南京碧桂园、碧桂园·S1秦淮世家、高淳碧桂园三个项目分别设置多个检测点,并于当日7月22日22时全部检测完毕,共计协助完成5555户,15140人次核酸检测。

  对此,有业主特地发朋友圈表示:“大热天小区物业会议室给我们做核酸检测,人少时管家会通知,又方便又安全,给小区物业点赞。”

  7月24-27日 物业中心设置“黄码”检测点

  自7月24日起,为配合社区开展全员检测工作,紧邻南京的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在物业服务中心设立业主“黄码”检测点,专门为“黄码”通行码的业主检测核酸,减少其出行风险,同时物业党员志愿者主动在现场维持秩序,协助业主和项目周边住户扫码登记信息、引导有序检测,截止目前已经协助1000+人次完成核酸检测。

  坚守抗疫第一线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严进严出 360°无死角消杀

  为保证业主生命健康安全,每个小区门口都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不放过任何可能的环节,准确掌握小区业主的身体状态和车辆信息,做好来访信息登记和筛查,为健康安全的社区筑起牢固的第一道防线!

  小区内的消毒消杀也在严格执行,每幢楼下的垃圾桶、大堂、电梯厢、主要出入口和每家每户大门都进行烟雾消杀,同时用消毒液擦拭每一层楼的电梯按键、公告栏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和蛛丝马迹,为小区业主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贴心服务暖人心 代购买菜获点赞

  按照有关部门要求,部分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为更好地方便业主生活,物业同步开展为业主代买蔬菜、生活用品以及快递配送到家等服务,获得业主连连点赞。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瘫痪老人急需更换导尿管 物业紧急送医

  7月23日,正是南京疫情形势最为紧张的时候,碧桂园如山湖城的管家朱萍萍接到一名业主求助称,家里的老人因长期瘫痪需要及时去南京更换膀胱导尿管,如不及时更换将会有生命危险!得知这一消息,物业工程部、物管部等部门多方联动,最终该业主被及时送至当地镇上救助,随后把业主平安送回家后,物业人员便火速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

  新晋奶爸管家逆向而行 坚守抗疫最前线

  为更好地管控疫情、保障业主生命健康安全,碧桂园·S1秦淮世家实行完全封闭管理,由物业人员为业主提供代购生活用品、代取快递等服务。在管家龚明为业主采购蔬菜食品时,突然接到家中电话称妻子即将生产,在得到公司及社区的理解和同意后,他独自驾车跟随在家人后面陪同前往医院,在确定妻子安全办理入院手续后,还没来得及等到孩子出生就立即投身防疫一线。

  感谢物业付出 业主组团送物资慰问

  对于防疫,碧桂园物业一刻都不敢松懈,24小时值守在防疫第一线,同时也有许多暖心的业主在群里自发组织缴纳物业费、组团送物资慰问物业工作人员,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防护,邻里间互相支持,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共渡难关。

  业主冯先生通过网购的方式给物业同事购买了十箱矿泉水,他感激地说:“疫情开始到现在,你们始终辛苦地奔走在一线,感谢有你们,辛苦了!”

  南京正面临一场大考,每个人也在面对着一个个具体问题。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特殊时期,以心交心、守望相助,一起全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南京,加油!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