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宸悦赋|品质改善,演绎高阶居住哲学
2021/08/03 11:53  新华报业网  

  哲学家马丁·海德格尔说:“我等系由物而定”。

  “物”即指场所,场所的精神决定行为。

  作为生活和社交的第一“场”,社区本身就是一个圈层的集结,大家由相似的品位和审美,基于对同一住宅的选择而走到一起,这本身就是一种提纯。

  旭辉·宸悦赋以你为本,基于生活,立于情感,探索塔尖生活方式,丰富圈层生活体验。让社区也不再只是居住场所的建构,为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提供一个可以聚合的室界;也为城市塔尖人群的居家生活提供多种生活方式,体验当下圈层运动的健康长流。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健身室

  酣畅淋漓能量场

  健身房里的纯粹,不囿于身份地位,不繁复于工作社交,只尽情于酣畅淋漓的挥洒汗水,用一公升汗水换每一次直抵肺腑的深呼吸。

  在这里,大家可以是社区健身房一起挥汗如雨的友爱邻居,当然也可以是商场一起叱咤风云的生意伙伴。

  总之,开心就好,尽兴就好。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健身房 第三方运营)

  室内恒温泳池

  乘风破浪惬意时光

  恒温泳池,常年水温控制在人体舒适的温度,不受天气与紫外线干扰。防暑降温,系统消毒,透明澄澈的水波里穿梭如鱼。

  蝶泳蛙泳自由泳……随意变换的泳姿,不变的畅意好心情。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健身房 第三方运营)

  高品质居所

  远见未来美好

  旭辉·宸悦赋洞悉高阶住区基因序列,探索塔尖圈层真正生活需求,让生活同频、爱好共鸣的人群在此相遇,享受繁杂之外的圈层私属逸趣;将社交场、生活场和休闲娱乐场融为一个有机且完整的闭环,让生活和社交都体现出家的和乐意志与精神的自在绵延。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旭辉·宸悦赋据守句容城东核心贵址,项目靠近华阳站地铁口(规划在建),距宁句S6号线直线距离仅约600米,(在建);旭辉·宸悦赋拥享“两河一带双公园”,自然生态环境优渥;毗邻句容河(建设中)、肖杆河畔,玉带环腰,紧靠崇明公园(在建)、肖杆河公园(在建);板块内句容高级中学、崇明小学文昌校区、华阳中学等名校云集,高素质人才聚集,人文环境气息浓郁,文末氤氲;同时近享规划商业、大润发、中央商场等万千繁华。

  (“以上教育设施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开发商不对入学时间、入学条件等做任何承诺,具体请以政府教育部门相关政策及学校招生公告为准。”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布局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调整,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具体区域布局请以权威地图、现场实际情况及政府最终规划为准。)

  ▲效果图 非交标

  城东核芯 S6地铁口【在建】

  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火爆热销中

  塔尖品质 大区交付实景 即将盛启

  VIP热线:0511 8722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市·城东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不属于交付标准,信息来源于官方披露及规划信息,后期存在变化可能性,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建设、交付、区位、入学条件及开学时间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小区云庭”。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45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73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19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20号,句容市和扬实业有限公司。旭辉全国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制作时间: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8月。

标签:示范区;圈层;实景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