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鉴真心丨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用优质施工创造美好生活
2021/08/03 13:52  新华报业网  

  对话星月,听风入眠,四时揽梦,洋房生活,如同一首散文诗,流传着人文气韵,所有美好,都会在这里相遇;如果说洋房生活,裹挟着优雅的美好生活向往,那么垂湖岸、隐于公园之境的洋房,则赋予了灵魂,成为了多数人向往的居住形态。

  当拥有17载造城经验的孔雀城,携匠心造一座湖岸洋房,便以不可比拟的品质感再一次聚焦城市的目光让湖畔澜庭屡创热销佳绩,领衔高淳楼市。

  项目实景图

  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中的,有言“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生活方式。”这正揭示了湖畔澜庭对建筑之美的探索。

  时尚简洁的建筑立面,结合石材的硬朗,加上金属质感与玻璃的通透感,由远及近,建筑肌理逐渐丰盈,可窥见湖畔澜庭对建筑的品质把控及先锋的艺术感,同时也让湖畔澜庭在高淳一票住房产品中成功出圈,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

  (效果图)

  为保证住房的工程品质,湖畔澜庭工程团队严格把控住房各参见单位施工质量标准,对每个施工阶段重点工序进行专业检查,及时发现质量问题并传输优质施工工艺。同时,在选材上,湖畔澜庭不容一丝妥协,把每一份的材料报告、出厂合格证、进场验收单都会纳入存档。

  在室内装修上,湖畔澜庭采用了更具系统化的装修方式,近年来多应用于一二线城市住房装修,颇受好评,该装修方式避免了大批量施工过程中质量无法统一、交房过程漫长且返修率高等问题。

  室内墙面采用了绿色环保的板材一体饰墙,该板材以石粉和树脂混合制成,无甲醛和TVOC释放,无须担心居住健康。

  (样板间实景图)

  由于墙板内部自带隔音空腔,且墙体双面铺设肤感膜,使墙板更是形成了双层空腔隔音结构,有效隔音降噪,且隔热、保温效果更佳,冬、夏的室内温感更舒适。

  (样板间实景图)

  南京属于被亚热带湿润气候,四季雨水充沛,冬季阴冷,夏季梅雨频频,故不少传统住房因没有做好防潮,大都出现了墙面发霉开裂,甚至雨水充沛时漏水等问题;湖畔澜庭该墙面板材刚好避免了这样的问题,不仅有效防火防潮而且表面因采用了热压集成覆膜材料随心图画也可以轻易擦洗。

  (样板间实景图)

  不同年龄段的审美各异,而该墙板表面可粘贴多种纹样壁纸、壁布,也可实现更高品质的木纹饰面,房屋风格更换简易,每一位家人都可充分发挥自己的装饰想法。

  在人居改善需求大爆发的时代,每个人都更渴望突破复制化的传统建筑困局,以住宅的风格标志自己的谨慎态度,以空间的艺术升华自己的生活方式,湖畔澜庭用灵感与情绪捕获建筑与生活的美让建筑回归生活的本质。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打造建筑面积约113-134㎡低密洋房住区,一梯两户,宽待每一步生活。宽阔空间设计,最大至四开间朝南,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阳光充足,空气自然流通,为您营造健康的居家生活。

  高淳 孔雀城 湖畔澜庭

  拉小旁 滨湖芯

  建筑面积约113-134㎡湖居大宅

  久仰不如亲鉴

  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

  恭迎莅临

  项目电话:025-5726 7888

  项目地址:湖滨大道以西,濑渚路以南交叉口

标签:洋房;生活;湖畔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