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时代,江核社区铺成“万人盯”对象
2021/08/06 14:37  新华报业网  

  在尽量减少出门的日子里,线上消费成了日常生活刚需,“宅经济”再度成为话题并衍生出新型投资机会。

  外送行业

  规模攀升迅速,客户基础稳定

  手游行业

  开辟新市场,高科技移动电竞备受欢迎

  商业地产

  社区商铺,缩短各类生活、时间成本,构建“最后一公里”商机

  综上来看,外送行业过于辛苦,手游投资门槛过高,抢占社区铺成为优质投资选择。

(项目效果图)

  社区商铺前景大剖析

  或成下一个身价跃升“助推器”

  社区商铺是否值得入手,全面剖析其发展前景方能知晓。

  万亿级市场社区商铺大势所向

  研究机构预测,中国社区消费迈入万亿级市场。未来10年,我国社区商业消费将逐渐占据社区消费零售总额的1/3(数据来源:金融界网站)。风口之上,社区商铺未来可见。

(示意图)

  近距离优势社区商铺大有可为

  80后、90后作为年轻一代消费主力人群,倾向于便捷、快速消费,社区商铺下楼即能实现便捷购物,契合青年消费观念,商机蓬勃。

(示意图)

  线上+线下模式 社区商铺未来可期

  京东便利店、苏宁小店纷纷入驻社区,构建“线上+线下”消费体验。普通商铺可通过“微信添加好友下单”+“线下速达”的方式,赋予居者便利生活。

(示意图)

  由此可见,基于江北核心区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未来社区商铺将更有针对性地覆盖及拓宽辐射范围,助力投资者坐上”财富宝座“。

1314街区自带庞大流量

圈粉江北核心区投资客

项目效果图

  社区商铺价值潜力,离不开庞大消费力保障。丰富配套加持,将辐射衍生数万客流;庞大潜在购买力,可为商铺提供海量客量。围观江核在售社区商铺,【长江时代·1314街区】值得关注。

  社区保底流量长期稳定客流

  相关数据指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因此,社区商铺,人气基础夯实,商机更胜一筹。【长江时代·1314街区】作为长江时代四盘社区底商,对接2308户业主。半径约1.7公里内辐射花语熙岸府、万科江悦光年等多个住区,未来畅享超5万客流组成的高端稳定消费圈。

  磁聚地铁客流造就强大消费

  地铁站点,往往占据城市巨大客流量,甚至一个地铁站点的存在可以带动一方经济迅速发展。【长江时代·1314街区】作为地铁社区铺,毗邻地铁13号线兴隆路站站口(在建,中央商务区段预计本月施工),近拥全线日均客运量达12万的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初期全线日均客运量约39.7万的南京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信息来源南京市发改委),海量客流,收益可期。

  拥揽师生客群赚懂校园经济

  ”全面二孩、放开三孩“政策使得儿童消费产业日渐繁荣,并进一步驱动邻校社区铺租金增长。【长江时代1314街区】作为新浦路幼儿园(4轨12班)、新浦路中心小学(5轨30班)、新浦路中学(10轨30班)三所学校(预计2023年建成使用)未来学子必经地,自带吸客光环,大有”钱“景。

全城火爆劲销中

1314街区 趁早抢

  除却社区铺优势,【长江时代·1314街区】热销利因绕不开小面积低总价。

  商铺规划面积在60-102㎡不等,无论是积蓄不多的小年轻,还是中产阶层,都可轻松入手,在家门口当老 板!

  精而优,【长江时代·1314街区】自带约4.8m层高、超大展示面、24小时不限时经营等优点,品质看得见,财富看得见。

  据悉,【长江时代·1314街区】火爆热销中,抢不容缓。

标签:行业规模;社区商铺;长江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