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珍藏”版低密叠墅,即将加推,不容错过!
2021/08/18 14:54  新华报业网  

  人生的尊崇,是对焦点的向往,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将就,优质的墅居,则是在繁华里回归生活的璞真,于是低密生活概念自此横空出世。

  低密生活的最大特点在于其建筑的“低密度”,建筑的低密度,意味着对于土地更为奢侈的应用,秉持真正以人为本的考量,将更多的土地让步于自然景观,彰显对于人居舒适度的深刻关怀。

  随着城市扩张带来的人口涌入,导致地价不断攀升,楼层越来越高似乎成了城市发展的一种新常态,在土地成本愈高的城市,这种情况,就愈加突出,金隅为了最初的人居梦想前行,怀着美好生活的初心,在老山南麓打造了一席难得的低密作品——金隅·紫京叠院。

  01

  低密规制 自然源于生活

  江北新区的老山板块,因为有着城市不可复制的原生山脉资源,早已是寸土寸金,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住宅,产品密度普遍越来越大,而金隅坚守初心,以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空间,贯彻“低密”的设计原则,来保证建筑的美感,回归生活的舒适。

  金隅·紫京叠院,以奢侈的手笔剪裁这块贵重的地脉,力求景观和公共空间的最大化,让每一栋建筑都被立体景观环绕,似一座绿岛,洋溢着四季美景。足够的绿化空间,给了园林美学实现的可能,携手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实力最强的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奥雅景观设计,以数载修为,将自然法则贯通。

  (示意图)

  甄选多年原生树种全冠移植,天然石、雕塑小品、叠水景观等园林小品点缀其间,精心雕琢一水一石,一花一木,匠心打造步移景异的金隅园林景观,在纯粹的自然之上融入丰富的人文意涵,延展出浓厚的东方美学韵味。

  (项目实景图)

  02

  阔绰尺度 自然源于生活

  一切以生活为尺度的选择,都应当褪去盲从的浮华,顺从内心本初的指向。基于这样的共识,“身份高了,反而住的低了”,成为城市置业趋向的写照。

  在有限的土地上,如果建筑过于拥挤,必然会牺 牲楼间距,景观以及公共空间,阳光受到了阻隔,景观势必只能将就。而低容积率恰恰意味着开阔的视野、更高的景观通透性以及更好的感受自然气息的完美时光。

  金隅·紫京叠院仅1.6超低容积率,保证了楼间距和景观面积的最大化,把更多的地面空间留给自然,精心打造四季分明的自然之美,彰显春叶、夏花、秋果、冬绿四季景观,呈现樱蝶坊、薇语坊、棠悦坊、榴云坊四方之景,甄选园内每一棵植物,一树一景致,营造四季皆景的生态林海。同时项目景观设计中,大量运用CAM类植物,可达到抵抗雾霾、净化空气的效果,营造自然生态人居环境,展现自然意趣。

  (项目实景图)

  靠近自然就意味着靠近健康,鲜氧环绕,为生活筑起天然屏障,高绿化率不仅带来了视觉上的舒适,更是一定程度上吸收了有害气体与空气中的灰尘,让居者享受自在呼吸,推窗即景,生活时刻被绿意环绕的体验。

  03

  层峯人生 价值始于稀缺

  越是珍贵的臻品,越是炙手可热。

  在限墅令越加严苛的时代背景下,传统别墅产品在逐渐退出大众视野,而叠墅产品,一跃成为改善客户的上佳选择。

  庭院,挑空,下层空间,露台,有天有地的生活体验,叠墅赋予了其他产品所不能轻易复制的居住价值,正是因为其业态的特殊性,以及低密的居住舒适度,在住宅市场,叠墅一直是标准的“抢手货”。但是碍于对土地属性以及开发商实力的严格要求,好的叠墅产品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因此,当占据稀缺山脉资源,拥有限墅令下稀缺的庭院生活,立于江北热土之上的4层真叠墅产品——金隅紫京叠院面市后,就吸引了全城的资产保卫者的、终极改善族纷至沓来。

  (项目实景图)

  当很多人随波逐流人为的繁华景象时,金隅·紫京叠院选择与山脉相拥,与自然会晤,洗净铅华,领悟留白生活。生活在城市之中,家的位置往往决定了我们与城市的关系,因此这样繁华深处的从容,才是最为理想的生活。未来生活在饱含自然主义的低密墅居,在风景与生活的无 界交融之中,筑就心灵的归属。

  金隅·紫京叠院7#、17#、15#叠墅耀世加推,仅44,不容错过。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位于老山南麓,32万方新中式院落,1.6超低容积率,主力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210-380㎡两叠真墅取境新亚洲建筑精髓,打造低密度墅居社区。

  【金隅·紫京熙院】主力面积约100-120㎡精装洋房,目前少量房源在售。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线交汇、醇熟商业、优质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紫京叠院目前主力在售二期天境组团,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210-300㎡两叠真墅!金隅紫京云筑预计近期加推二期天筑A01、A03、A05、A06、A07#所有房源,共5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20、140、170㎡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老山·浦口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标签:金隅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