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置业标准再升级,城芯改善如何选择?
2021/08/19 16:19  新华报业网  

  近些年的南京房地产市场中,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改善需求得以集中爆发,高端产品也正在成为后疫情时代购房者置业的新目标。随着疫情对人们对生活的影响和产生的巨大心理冲击,更是刺激了购房者居住理念、置业观念的转变,大家对选房、购房也产生了新的要求和观念。对于后疫情时代下新的置业需求,小遍通过整理得出以下三点:

  1空间更加舒适

  通过贝壳研究院发布的《疫情下的住房消费者预期调查》报告显示,有41.6%的受访者表示疫情后更想购买更大的户型。

  疫情下消费者购房意愿分布图

  (数据来源于:贝壳研究院)

  2户型更加通透

  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塞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的统计结果显示,在问及“出于对突发疫情的考虑,以后买房你会比以前更侧重考虑什么样子房子?”的调查中发现,“通风更好的房子,南北通透最理想”,占比63.17%;其次为“采光更好的房子,让更多的卧室都朝阳”,占比46.71%。由此可见,南北通透,通风情况成为后疫情时代买房人选房时最关心的要素。

  (数据来源于:塞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

  3社区更加宜居

  同时在疫情常态化时代,也让更多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有了新的需求。通过由贝壳研究院发起的“疫情下的住房消费者预期调查”报告显示:舒适的自然环境、低密的住区、成熟的生活配套等方面均为置业者着重考虑的部分。同时,更有超60%以上的置业者希望拥有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疫情下的住房消费者预期调查

  (数据来源于:贝壳研究院)

  那么在南京的改善市场中,如何才能拥有这样的房子呢?

  目前南京的高端改善板块中,拥有最为稀缺的湖景资源的百九中芯板块,必定是后疫情时代最受欢迎的板块之一。众所周知,金隅·紫京云筑作为百九中芯品质标杆,无疑是后疫情时代改善人居的最佳选择之一。金隅·紫京云筑是由国企金隅匠心打造的区域内惟一在售瞰湖现房大平层,无论是在居住空间、户型产品设计、还是社区生态环境等方面均能够满足置业者的需求。

  一、硬核产品,营造舒适生活体验!

  金隅·紫京云筑在产品规划上有120-170㎡瞰湖大平层,以完善的全功能空间布局为前提,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同时为了将采光效果、观景效果实现最大化,金隅·紫京云筑拥有南向超42%的窗墙比,大面积玻璃的高层运用,最大程度拓展了受光面,引更多阳光入室。

  ·170㎡四房两厅三卫户型

  作为百九中芯乃至整个南京市场都极为稀缺的优质大户型,可谓竞争力十足。四开间朝南设计,南北通透,畅享鲜氧呼吸。约15.9米宽阔采光面,揽尽明媚阳光。餐客厅一体化设计,阔绰生活空间尺度,带来从容的会客交友体验。同时轩阔双套房设计,隐私与舒适兼具、。这样的空间规划,即便是疫情居家也不会显得局促,让业主轻松享受空间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170㎡样板间实景图)

  如果说金隅·紫京云筑的建面约170㎡户型是最为百九中芯最为耀眼的存在,那么建面约140㎡、120㎡户型同样是不逞多让。

  ·14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四开间朝南设计,约14米的南向采光面,阳光清风不请自来。同时约20.8㎡阔气会客厅,厨餐客一体联动,动线流畅明晰,演绎美味幸福食光。值得一提的是,约17.2㎡宽奢朝南次卧,可轻松实现双床设计,满足多个小孩成长家庭生活需求。

  (140㎡样板间次卧实景图)

  ·12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全部朝南向,更是独立电梯厅优雅入户,玄关空间兼得收纳收纳性与美观性。主卧套房设计,专属尊贵空间。同时宽阔U型厨房以及约12.4㎡的朗阔餐厅,让欢乐家宴时刻也能从容进退。

  (120㎡样板间实景图)

  金隅·紫京云筑除了在户型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外,在产品内部的打造上也可谓匠心十足。金隅深耕南京,多年精装交付经验,精装质量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金隅·紫京云筑全系精装交付,以88项魔鬼细节设计,给予业主尊贵、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二、星级物业加持!匠心品质引领湖畔绿色人居!

  ·万科物业品质服务

  好的物业,不仅能为业主带来舒适到位的服务,还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强大作用,为业主的健康筑造坚固壁垒。万科物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金隅·紫京云筑携手万科物业,依托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从居住的生活需求入手,为每一位居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更为贴心的照顾。

  在此次疫情期间,万科物业始终站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以最严谨的态度保障社区业主安全!

  (万科物业示意图)

  ·九龙湖畔生态宜居

  作为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住宅,金隅·紫京云筑傲踞主城稀贵湖居高地,距离九龙湖仅一路之隔,随时随地推窗即览九龙湖一线生态湖景。同时周边汇聚九龙湖公园、滨河体育公园等景观资源,时刻拥揽鲜氧生活。

  (九龙湖实景图)

  ·金奖园林,绿色宜居

  作为2019年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评选中居住类景观金奖作品。金隅·紫京云筑在园林设计以围合式建筑,绿化覆盖率高达52%,将土地让渡于自然,内部打造超大中心景观,利用乔木与低矮花灌木的疏密组合,形成轮廓线优美,高低层次分明树阵,结合大面积的林下空间绿化,营造开阔的景观视野。

  (项目实景图)

  同时项目内部拥有约600米长环形塑胶健身跑道、乐活健身区、亲子活动区、阳光会客厅等户外活动空间,带来集文化娱乐、健康服务、社区生活于一体全龄宜居空间。

  (项目实景图)

  二、成熟生活配套,城芯改善价值优势显著!

  ·双线地铁出行

  便利的交通是后疫情时代大家普遍较关注的点,金隅·紫京云筑在交通出行方面尤为便捷。项目周边地铁3号线(已运营)、5号线(建设中,预计2022年通车)双线汇聚,距超级换乘站诚信大道地铁站仅200米左右。同时还有将军大道、诚信大道、吉印大道等四纵四横交通网,通达全城。

  (地铁3、5号线线路图)

  ·优质医疗护航健康

  经过此次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医疗配套资源的重要性。目前板块内有南京三甲医院同仁医院、江宁康复医院等医疗资源。项目距离江宁三甲医院同仁医院直径距离约1.2Km,护航家人健康

  (南京同仁医院)

  据悉,金隅·紫京云筑二期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天筑组团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主力在售33、29号楼,户型面积约144㎡、170㎡大师洋房,均价约27000-32000元/㎡,总价398万起;另有别墅2、3号楼在售,建筑面积约230-290㎡,总价600-900万,全城热销中。

  金隅·紫京云筑项目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2020年10月首开B地块1#、3#、4#号楼,共292套房源全部售罄,A地块1#、3#、5#、6#、7#号楼共566套房源,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

  025-85861888(紫京叠院)

  025-87198899(紫京云筑)

标签:金隅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