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上新!金陵中環首开遭“抢”的背后,有哪些热销密码?
2021/09/15 20:25  新华报业网  

  “金九银十”已拉开帷幕,南京楼市也出现久违的上市潮,就连新房多年断供的新街口也迎来纯新盘——金陵中環!

  近日,香港置地开发的金陵中環首次推出云端行政公寓,开盘当天刷新南京高端公寓单日销售金额榜单,这一数据更是在南京高端公寓均价5万以上的价格范围内表现抢眼,人气爆表。

金陵中環 现场热销图

  作为南京主城甚至全市都非常罕见的精奢公寓,金陵中環首开的背后,究竟藏着哪些热销密码?今天,我们就来一一解答。

秘诀1

高端体验:

享受更高效更国际的精品生活

  站在南京城市发展的角度上来看,新街口商圈堪称城市顶流,资源不可复制。这里不仅聚集超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进驻,商贸集中程度超过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是中国商贸密集度最高的地区(资料来源:联商资讯网)。

  香港置地秉持着“非核心不拿地”的原则,在此打造了中国第四座“中環系”作品——金陵中環。

  金陵中環规划了建筑面积约34万方,包含国际精奢商业、甲级写字楼、云端行政公寓等多元业态,对标全球的精奢格调,寸土寸金的新街口,迎来这座地标级高定综合体,至此,让核心更核心。

金陵中環 效果图

  另一方面,香港置地在南京也是高品质的代名词。纵观南京,虽然香港置地开发的项目虽然不多,但几乎每个产品都凭借其核心位置和产品力,成为区域甚至全南京的标杆。

  正如中华门旁的越城天地、江北核心区的江与城,到如今新街口的金陵中環。

  稀缺地段+稀缺产品,金陵中環自然会吸引高净值人群的关注,加上香港置地在南京的品质保证。金陵中環首开热销,其实是在预料之中的。

金陵中環 区位图

  值得一提的是,金陵中環更是一座万物互联的超级城市综合体,空中连廊拉近了商业、办公、公寓等多重业态之间的距离;项目也配备了城市绿洲、下沉广场等花园小品,打造人与自然的无界空间。

  项目集中心地段、稀缺资源、顶奢会所、高端圈层等价值于一体,是占据南京C位的不可多得的核心资产。选择金陵中環作为资产配置的人群,未来即刻同享工作、生活和购物的生活方式,轻松享受更高效更国际的精品生活。

金陵中環 效果图

秘诀2

板块稀缺:

新街口唯一可售高端行政级公寓

  其次,必须要提的,就是金陵中環的稀缺性。不止位置稀缺,产品力也稀缺。

  南京市面上,鲜少有高标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而金陵中環却汇集全球顶尖设计力量。项目拥有负责整体概念设计的SOM建筑设计事务,全球酒店设计TOP3的香港CCD,东南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的建筑、工程师公司P&T(巴马丹集团)等。

  新街口,多年来一直未能有符合其板块定位的高端居住产品入市,金陵中環的云端行政公寓——中環汇,恰好弥补了这一不足。这也是新街口唯一在售的大平层高端行政公寓项目。

金陵中環建面约115㎡户型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从户型面积段来看,金陵中環·中環汇主力户型建面约60-240㎡,涵盖一至四房,满足不同置业需求,这也是百年企业香港置地的“中環系”目前唯一可售产品,实属难得。

  从户型设计上来看,横向拓展的超级面宽与水平约2.1m的落地大玻璃窗搭配,部分户型可以达到约270°的景观面,采光优异、视野开阔。超大客厅的全窗幕外景和室内融为一体,站在家中既能“立于云端”,又可俯瞰新街口的无限繁华。

金陵中環建面约203㎡户型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从精装标准来看,项目采用劳芬、嘉格纳、汉斯格雅、唯宝、博世等国际一线大牌,同时还选用了高级定制石材、低调不乏尊贵的木饰面以及奢华的皮革软包等细节,来优化项目的装修细节。

金陵中環建面约203㎡户型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综合来看,金陵中環无论是整体设计和规划、还是云端行政公寓的户型和施工工艺,都是目前新街口乃至南京市场上的“天花板”。

秘诀3

塔尖居住典范:

科技系统护航+高端生活质感

  金陵中環自公开以来,便被称为“南京高端科技公寓真正的塔尖居住典范”,云端行政公寓从科技系统和服务体验两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这一点。

  金陵中環全维配备科技健康系统,做到了恒温、恒湿、恒氧,让室内全年温度控制在20-26℃、湿度控制在约30-70%、约每1.5个小时就能整室换气一次,并有自来水公司直饮入户。

  以净水、光照、声音、温度、湿度、氧气、安全等七大维度,结合KNX系统,让房子时刻释放健康能量。

金陵中環 七恒示意图

  此外,金陵中環还为业主定制健康黑钻服务体系,从“礼宾服务、管家服务、智能安防、星级配套、定制服务”五大维度,提供多元化精奢生活服务。

金陵中環 五重黑钻服务·意境图

  而公寓中的云端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瑜伽馆等空中会所配套,即刻为居住者带来更高端的生活体验。

  最重要的是,在改善置业门槛逐渐水涨船高的当下,金陵中環云端行政公寓还拥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在新街口高端住区产品极度稀缺的大环境下,金陵中環的出现无疑是给了高净值人士一次收藏新街口繁华生活机会。

金陵中環 效果图

  试问一生能有几次机会入主新街口?面对新房断供数年,“中心恒产”极其稀缺的市场现状,恰逢金陵中環云端行政公寓持续热销,塔尖人群终于等来“买它”的高光时刻!

金陵中環云端行政公寓

主力建面约60-240㎡

全面开售

不限购,不限贷!

ADD:中山南路新街口地铁站1号口旁

TEL:025-5870 1888

标签:金陵;新街口;公寓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