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完成!业主亲鉴泰禾金尊府工地实景!
2021/09/16 09:48  

  自2021年3月以来,南京泰禾金尊府项目全面开动建设,复工复产如火如荼。9月15日,金尊府工地开放倾情启幕,近五十位业主亲临工地现场,考察工程质量与各项进展。

◎现场实拍

01 面对面沟通

  上午9时,在金尊府售楼处会议室召开的业主代表会上,泰禾南京公司高管、项目部、营销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等与四十六位业主进行了诚恳的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泰禾南京相关负责人以图文等形式展示一期、二期园林建设、水电施工、市政配套、各楼栋施工进展,并说明监管资金使用情况、销售进展及资金去向、为确保交付资金保障手段等。针对业主关心的问题,给予具体回复。

  泰禾金尊府会一如既往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对业主的承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保证高品质交付。

02 亲临现场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业主们秩序井然的分批考察了金尊府一期、二期工地现场。

◎一期施工现场

◎一期施工现场

◎一期施工现场

◎二期施工现场

◎二期施工现场

◎参观前工作人员进行安全讲解

◎业主参观一期现场

◎业主参观一期现场

  目前,一期外立面、现场主干道路等已基本完成,景观已见雏形,苗木大面种植,水景景观面层、揽月亭均已完成,围墙及栏杆安装、门厅单元入口面层铺装基本完成。市政方面,雨污水管网完成80%,室内雨污水管出户完成95%,一期自来水、燃气室内立管均已完成。

◎一期现场实拍

  现场专业工程师为业主答疑解惑,从主体结构工程到砌体工程、抹灰工程等,到门窗、地面、墙面等工程进度、施工工艺、选材标准等,展开全面细致讲解。

◎业主参观一期现场

  “目前中央空调,户内电源线、驻地网,智能化管线都已经安装完毕”工程师说“我们墙面整体、包括阴阳角等,都是红外线打出来,经过实测的,这样能最大化的保证平整度”。

  “精装房隐蔽空间的清洁工作是很重要的,你看,这边电盒清洁的还是很干净的”,业主如此评价,“地暖已经装好,就等着后续橱柜、家电进场,后面抓紧做,我们业主很快就能入住了”。

◎业主参观一期现场

  现场还有带着卷尺的业主,仔细测量房间宽度,思考床及家具的采购尺寸及未来房内布局。

◎业主参观二期现场

◎工作人员为业主讲解

◎业主参观二期现场

  当日,泰禾南京公司高管在句容市宝华镇政府,与句容市住建局、金融局、政府律师顾问、业主代表进行沟通,汇报了金尊府项目各项进展以及未来规划等。

  经过考察和沟通,业主们对于金尊府现场施工标准、品质管控、用材用料表示满意,对施工进展比较期待,希望能够尽快实现交付。在政府的监管下、业主的监督下、全体泰禾人的共同努力下,未来,金尊府项目会继续加强现场品质管控,加快施工进展,早日实现保质保量交付。

  未来交付,值得期待!

  推广名:【牛市泰禾院子】,备案名:【牛市泰禾院子】,开发商:【南京吉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推广名:【金尊府】,备案名:【金尊府】,开发商:【句容濠峰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是对为要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仅供参考,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变更等非因开发商原因所发生的变化,实际内容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事项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9月16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业主;座谈会;参观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