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中奥·君荟|销许已领,潜力新青年与宝藏居所的双向奔赴!
2021/09/18 18:15  

  从今年年中开始,多城二手房贷款利率不断上涨,甚至有的城市二手房已经停贷,在楼市严调控下,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房贷的审批都将变严。

  而南京的情况也不乐观,银行利率的不断上调,就意味着买房门槛提升,在南京目前调控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二手房市场的处境将会越来越难。

  数据来源:365楼市

  那南京的新房还能不能买?买哪里才不踩坑?

  首先要考虑的是板块目前的发展状况,其次是板块未来的发展前景及规划的落地性,换句话说,就是板块发展前景可预见,后期换房好置换。

  对于目前房贷从严的调控之下,与涌入“人才之城”——南京新青年的人生状态相契合的宝藏区域——空港新城,将成为南京当代青年们的不二选择。

  深耕南京28年的银城国际,在空港新城核心区内先后打造了荟见未来、天荟、荟领未来三个代表性楼盘,在空港新城每成交10套,就有6套属于银城致造。(数据来源于网尚数据机构2019-2020年的数据)

  空港新城公办南外旁(在建中)的银城家,君荟再度载誉而来、助燃金九,项目6号楼销许已领,建筑面积约102㎡银城美学家马上加推!随着今年空港新城价值兑现黄金期的进入,这里将真正迎来“住时代”!

(效果图)

  国际空港,南京的黑马板块

  作为第13个被批复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城市,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由禄口空港新城和溧水空港新城两个部分组成。而溧水空港新城,被定义为南京南部副城中心,以会展商务、总部经济等临空产业,辐射区域的发展极核。空港新城核心区依托规划利好快速落位,区域聚焦之下,一座更具活力、更具创新型新城傲然崛起,高质量的生活住区也应运而生,更加匹配新青年的生活观。

(效果图)

(效果图)

(西门子实景图)

(西门子实景图)

(西门子实景图)

  全球信息化的时代,新青年更明白也更支持优秀的教育方式,教育资源的选择也就尤为重要。空港新城拥有九年一贯制公办南外(在建中),办学规模为小学48班、初中30班,预计最快2022年建成,南外距离君荟项目直线距离700m,出了家门即是校门。(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规划局官网)公办南外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及优秀的教学成果,是孩子未来起航的理想选择。

(效果图)

(示意图)

  除却教育,医疗资源也是鉴定一个区位发展的重要因素。位于空港新城的江苏省康复医院,依托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共建,已于2020年开始建设。还有南京颐养中心,一起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规划局官网)

(效果图)

(江苏省康复医院实景图)

  南京空港国际会展中心,作为空港新城的王牌配套资源,占地面积约为20万平米,助力南京打造高端会展经济!充满现代科技感的会展中心,未来无疑是全国各地人民前来参观的地方。新青年喜爱的的漫展、展会、演出等都将在这里举办。

(实景图)

  此外,君荟周边的交通便利,毗邻禄口机场,临近宁杭高铁溧水站,周边还有宁宣、常合、长深三条高速公路以及三条省道经过,同时,轻轨S7号线也将连接区域内的站点。五维立体交通网,让你随时随地畅达南京主城。

(实景图)

(实景图)

  多彩新城,全方位的便利生活圈

  君荟紧邻空港新城便民服务中心,想休闲娱乐,有滨湖休闲中心(规划),休息时在三山湖、云舒湖散步、放松;想买农产品,有乌山农贸市场,这里有最新鲜的菜;想逛街消费,有总建筑面积约12000㎡的银城荟生活街区!想入手各种家电,有家电零售行业巨头京东家电;想购买时生活用品,有江苏省最大的连锁超市企业苏果超市;想添置品质家具,有上海本土家居品牌极美庭等等。还有许多热门、优质的商家正在入驻中,四级多维商圈配套,满足你的需求,便利你的生活。

(实景图)

(示意图)

  品质君荟,高质量的生活社区

  君荟作为银城在空港新城核心区的全新升级大作,主打现代简约风格,全龄户型建面约78㎡—102㎡任君选择。

  社区内以一轴两环多花园的格局展开,两环指健康跑步环和休闲漫步环,除去普通的中心花园和健身花园外,社区内还设有即刻运动场和全龄活动区,带给你运动健康生活;别出心裁的户外会客厅拉近邻里关系,创造美好社区;此外,君荟特意打造银火虫乐园,让孩子在玩乐中认知世界;还有萌宠乐园,专属宠物的玩耍天地。总之,社区景观新颖多样,基础设施应有尽有,是你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效果图)

(效果图)

  时值金九,一年中最佳的购房时机来到,拒绝犹豫观望,选择空港新城,入住君荟,新青年的主场,首付仅需16万起,且对南京户籍不限购,开展属于你的优质生活。

  声明:本文中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仅为推广示意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如涉及版权使用,请联系删除。

  备注:信息综合来源:韶韶溧水、搜狐新闻等。本宣传资料仅是对本项目周边现有教育情况的介绍,不构成对学区的相关承诺;购房人所购本项目商品房相对应的学区或学校,应以教育主管部门制定的当年入学政策为准。首付16万为2栋102室,面积64.19㎡,总价789023元,贷款方式为纯公积金贷款。

标签:空港;南京;西门子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