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龙湾 湾居生活 | 千万名表助阵,千人争睹深业龙湾上府耀世公开
2021/10/24 18:59  

  时间镌刻经典,匠心铭镌永恒。当时间的容器与空间的载体相遇,当深业·龙湾上府邂逅世界十大名表,建筑与时间相映成辉,极致尊贵的艺术盛宴由此上演。

  2021年10月24日,深业·龙湾上府营销中心耀世公开暨世界名表艺术展华丽启幕,一场映照城市想象的奢华品鉴之旅澎湃而至。

  于星光熠熠中享一席臻宴,是城市与大人物的共识。上午9点,各界社会知名人士、主流媒体代表纷至沓来,共同见证属于的深业·龙湾上府璀璨时刻,一场代言品质生活方式的盛宴就此绽放。

  还未走进活动现场,身着华服的模特们已列阵伺迎。嘉宾们乘兴而至,惊叹不已,络绎签到进入活动主场,氛围十分热烈。

  主持人开场致辞后,伴随着一曲极具东方意境的《晨光曲》,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拉开帷幕。

  随后,深业华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国灿先生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致辞,郭董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南京人民十年来对深业华东一如既往的信赖及支持。郭董现场分享了深业华东在金陵十年的圆满历程。今年恰逢深业华东深耕南京第十年,目前企业已形成了以住宅开发为核心,商业地产、产业地产为两翼的新格局,从建邺起步,崛起于鼓楼滨江,再东进青龙山,进驻紫东核芯,先后打造滨江上城、青麓上居、青珑上府,今天又回归建邺,回归三江交汇的龙湾上府,“四上”在南京的开发轨迹画了一个圆,代表了圆满。回望走过的十年,深业华东与南京广大业主从相识相知到不离不弃,深情呵护,深业的点滴进步和品牌的打造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南京广大业主的厚爱与信任!

  除此之外,郭董还分享了深业龙湾上府即将给南京人民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从起名开始,就在倡导一种生活方式,河西鱼嘴,既是CBD,又邻水而居,或江或海,繁华而又核心,物质而又环境,时尚而又极简,以龙湾为名,既是根植粤港澳大湾区,更是希望重新定义南京湾区的生活方式。

  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期待中,深业华东的各位领导共同为深业·龙湾上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剪彩。随着售楼处大门缓缓打开,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一个镌刻时代印记,标定湾居生活新高度的奢豪巨著,就此揭开神秘面纱。

  没有人能阻挡时间的进程,但总有一些事物能够跳脱时间的掌控,将风华趋向于永恒。深业·龙湾上府以时光礼赞的传世藏品,启幕湾区生活序章。

  步入营销中心,百达斐丽、宝格丽、江诗丹顿、雅典、梵克雅宝等世界十大顶奢名表一一展呈,每一款奢级手表的制作工艺都复杂至极,成千上万道精细工艺,由工匠手工精心组装,这般精奢品质与深业·龙湾上府的沉淀匠心不谋而合。执时间之手,领艺术之略,以表会友,共绘圈层传奇,感受艺术、品质、传承之间的美好。

  音乐艺术空间内优雅的小提琴声悠长激昂,酝酿美好的生活想象;

  气味博物馆私人调香定制,为来宾们带来别具一格的高定生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高定茶歇品鉴、众多福利抽奖让惊喜与精彩交织于此,未来城市生活在嘉宾的欢笑声中无限延展。

  深业集团砥砺38载,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深圳出发,步履遍及深圳、南京、广州、长沙、成都等24个重点城市,构建百余万业主未来生活版图。

  深业华东深耕南京十周年。从粤港澳大湾区到鱼嘴江湾区,从深业·滨江半岛到深业·龙湾上府,长江迎来巨变,南京从“秦淮河时代”迈入“扬子江时代”,依托长江经济带的国家战略,长江一跃成为南京两岸繁华的交汇点。河西鱼嘴凭借着日益醇熟的产业规模、自然天成的生态资源,以及交通、商业、科技和文化集聚,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南京新CBD,承担起推动南京向国际化都市进发的使命。

  深业华东用前瞻性择址观和时代远见,布局河西鱼嘴,深业·龙湾上府坐拥鱼嘴高端铂金生活,全维配套资源,构建国际湾区生活版图。

鱼嘴CBD 铂金生活

  01世界滨江国际湾区

   河西鱼嘴湾区位于长江主江、夹江、秦淮新河“三水”汇合处,是南京主城与江北新区的关键节点。堪称南京未来“陆家嘴”。

  02巨头集结价值高地

  河西鱼嘴CBD作为华东第二大中央商务区,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苏酒集团总部、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等万亿总部商务集聚,是河西发展精髓所在。(数据来源:百度百科“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

  03双线地铁全能出行

  多地铁布局:S3\2(规划建设中)\7(规划建设中)\有轨电车1号线,未来还将规划多条地铁。通过江山大街隧道等多维道路连接外部区域。四通八达,帷幄一城繁华。

  04名校荟萃 国际教育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河西校区、南外河西一附小、南外河西二附小、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等名校环绕,未来板块内还将规划建设5所小学、一所中学,人文资源荟萃(学区信息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教育机构最新公示信息及最新学区政策为准)。

  05丰沛资源 铂金生活

  项目拥享鱼嘴超高层(建设中)、金地中心(建设中)、正荣中心(建设中)、嘉华国际中心(建设中)等多个醇熟商圈。且河西城市生态公园、鱼嘴湿地公园、秦淮新河风光带(规划中)等自然资源汇聚。

高定住区 匠心力作

  在产品品质上,深业·龙湾上府作为“核芯四上”TOP级府系作品,臻心打造「定制而不复制」的大师高定住区。沿袭府门礼序,港湾舟形入口、绿洲形态会客厅、棉花糖乐园层层递进,演绎东方门第之尊,打造二星绿色生态系统,引领人居新风向。

效果图

  除此之外,深业·龙湾上府升级精装包有幸由梁先生亲自执笔,以大师级的设计与创新,将设计与艺术交融,追求细节与空间的提升,营造简致和美的生活空间,推动鱼嘴高端人居的迭进,致力于呈献共鸣城市的时代作品。

效果图

  以时间雕刻艺术,让经典成就永恒一品限量奢品的艺术,一席高阶圈子的臻藏恰是深业·龙湾上府与世界传奇奢品的美好和鸣深业·龙湾上府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建面约115-160㎡全18F低密小高层精奢大宅,恭迎品鉴

  预约热线:025-5806 6888

户型鉴赏

  A户型 建面约140㎡三室两厅两卫

  B户型 建面约160㎡

  四室两厅两卫

  C1户型 建面约115㎡

  三室两厅两卫

  C2户型 建面约115㎡

  三室两厅两卫

深业华东最新楼盘信息/动态资讯/精彩活动

标签:龙湾;河西;鱼嘴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