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改善客重回南京初代“富人区”,这家板块人气红盘究竟厉害在哪?
2021/06/21 20:48  新华报业网  

  南京素来流传着“东富西贵”的说法,环紫金山的都是豪宅、紫金山脉的延伸出都是富人区。紫金山西南角的月牙湖,被南京人称为南京的初代“富人区”,御道街、苜蓿园大街、后标营路、紫金路、光华路,串联起了整个月牙湖片区。

  月牙湖实景航拍图

  仁恒、栖霞建设等知名房企在此扎根,很长一段时间里,住在月牙湖的人非富即贵是不变的定律。随着南京多个改善区域崛起,月牙湖也陷入了“长期断档”的局面。不过就在今年年初,区域热盘钟山峰景入市,这也意味着这个南京初代“富人区”迎来了新时代。

  那么,促使改善购房者重回这个老牌“富人区”的原因是什么?其实,这与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有了更高的需求不无关系,恰好钟山峰景的出现,满足了他们的更高标准。

  01

  5年未上新的南京富人区

  迎来人气新秀

  提及南京的“富人区”如今不少人只能联想到河西,但只有老南京人才知道城东的月牙湖板块才是南京初代“富人区”。

  在上个世纪90年代,南京人还没有房价概念的时候,月牙湖的梅花山庄、紫金城、月牙湖花园……哪一个不是卖到了3、4000元/㎡?在贷款买房还不盛行的年代,能一次性拿出几十万来买房的,确实值得拍手叫绝。其中,梅花山庄更是南京首个收取物管费的小区。由此可以见得,住在月牙湖的人住的不止是房子,更是一种改善的概念。

  然而月牙湖的辉煌时期也停留在了那个时刻,距离该板块上一次有新房入市已经过去了5年。

  新房的断档,让不少有意向入住月牙湖的改善购房者转向了二手房市场。就在不久前,板块内的老牌“豪宅”银城东苑以680万的总价,成交了一套建面约131㎡的房源,单价更是达到了近5.2万元/㎡。

  图源 南京链家网

  然而长久以来不上心,板块内的二手豪宅也渐渐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改善购房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南京改善板块也正经历着“大洗牌”,见惯了豪宅林立、大别墅、大平层、大横厅的改善客们,再看看月牙湖的这些老牌豪宅,似乎有些瞧不上了。

  直到今年初,钟山峰景的入市才缓解了这一问题。而钟山峰景也凭借自身的品质,让改善置业者将目光从河西等板块,重新锁定回月牙湖。该项目不仅吸引了不少改善置业者将目光重新锁定在城东月牙湖,也为整个板块的改善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效果图(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02

  月牙湖的全新改善巨作

  为何广受好评?

  2021年1月,城东月牙湖纯新盘钟山峰景首次入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该项目已经先后推盘3次,每一次开盘都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成为了月牙湖板块,甚至南京整个改善市场里都炙手可热的人气红盘。

  钟山峰景究竟为何一经面世就能获得诸多好评。一方面,月牙湖板块迎来新鲜血液确实令购房者兴奋,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改善购房者对于优质产品给予了极度认可。而钟山峰景的产品纵观整个板块是非常具有特色的,自然给购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钟山峰景整体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是月牙湖乃至城东板块近年来都非常稀有的超大体量涉宅用地,但内部仅规划了20栋18F的低密平墅,同时自带约3.5万方的商业中心,将涵盖餐饮、休闲、新零售等多元业态,打造成了一个大型综合高端社区,未来无论是居住体验感还是生活便利度,都非常优越。

  商业效果图(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其次,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便是钟山峰景的景观打造,也是板块内罕见地“大手笔”。

  钟山峰景的社区景观是由全球知名景观设计团队Coopers Hill打造,大师团队本次结合了金陵文化为钟山峰景设计的山水文园,在社区中打造了“一轴四进、一环四园”,也颠覆了月牙湖板块原有的景观概念。

  项目效果图(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未来业主可以在入口广场的灵动水景与归家门楼体验到回家之路带来的仪式感;可以在规模恢弘的央景园林里感受到四季美景;可以在全龄欢聚的邻里客厅和亲人、朋友共享生活之乐;也可以在私密惬意的入户花庭感受幽静的自然之美……

  项目效果图(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在社区里可以邂逅自然风光、园林盛景,出小区即刻享受生活繁华,这都是钟山峰景可以给予的。

  03

  高品质的钟山峰景

  让改善重回城东月牙湖

  月牙湖区位独特,位于南京主城,占据城芯贵脉,紫金山在旁、月牙湖公园在侧,同时周边还有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环伺,从上世纪90年代之际,便已经崭露头角,吸引了国企单位家属、高级教师、资深记者等高素质人群在此安家。

  由此可见,改善购房者对于月牙湖板块的极度认可。如今,月牙湖板块2.0时代全新产品钟山峰景的登场,凭借其产品的高品质,可以更好满足购房者的改善梦。

  钟山峰景的持续热销也提高了月牙湖板块的改善门槛。钟山峰景的户型面积段比较纯粹,打造的是建筑面积约118-170㎡的德系奢装平墅产品,三房起步、四开间朝南为主、主卧套房、宽幕阳台。居家可以感受到阔绰的舒适生活尺度。

  样板间实景图

  其中,建筑面积约128㎡的3+1户型是钟山峰景项目的“明星户型”,是不少改善购房者的“心仪房源”。该户型拥有约6米的阔绰横厅,也可以自由定制客厅区域,让空间更灵活。和横厅等宽的观景阳台、三间卧室均配备270°环景飘窗,在家也能观看到社区优质园林美景。主卧套房设计保证了私密性,还能让业主感受到一定的尊贵感。

  建面约128m²户型

  另外,钟山峰景是目前该板块内唯一一家带有装修升级包的项目,装修标准高端、大牌、有颜值,同时也极具性价比。钟山峰景的升级装修包包括德国唯宝、西门子、汉斯格雅、瑞士弗兰卡、法国罗格朗、美国科勒等国际知名品牌,同时配以中央空调、地暖、新风3大件,和一系列前沿实用的智能家居体系。大大填补了目前月牙湖板块高端居住体验的空白。

  钟山峰景作为城东月牙湖板块的改善力作,也正因为它更高端、颜值更高,所以更受改善购房者关注。与产品品质提升相呼应的,月牙湖目前的配套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城东月牙湖的改善2.0时代也正拉开帷幕。

  钟山峰景周边轻松抵达新街口、钟山风景区和南部新城,位置极佳。未来规划地铁8号线和13号线交汇的胜利村站,也在项目附近。南农、南理工、南航等高校云集,南师附中、郑和外国语、瑞北小学分校等也在周边的同时,钟山峰景的南侧还有一处规划小学用地,学府氛围十分浓厚。

  区位图市政配套设施及规划中、建设中的公共设施配套内容等,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敬请留意。一切未列举或变更事项,不再另行通知。(规划医院、学校及公园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规划与自然局)

  就在本月底,钟山峰景将加推15、20号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18、128㎡,同时观景体验也非常优越,15号楼紧邻社区景观中轴、20号楼南向更是没有遮挡。无论是小到装修细节,还是大到社区园林,钟山峰景对于渴望入住老城东的改善购房者来说,都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加推楼栋及面积分布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所以,如果你近期有改善意向的话,不妨来钟山峰景实地感受一下,或者识别二维码加入“钟山峰景咨询群”了解更多项目信息以及老城东的人文魅力,并好好把握这次出手的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钟山峰景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6月。

标签:钟山峰景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