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雨悦光年|万事皆潮研究所正式上线啦!
2021/10/31 09:06  新华报业网  

  活力是检验年轻力的标尺

  城市有序生长,时间自有答案

  任何一座富有年轻力的城市,必然是在有序的城市规划和发展理念下更新进化而成。而活力作为城市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居住的形态同样需要同步更新,以此来匹配城市的进化和人群的迭代。

  2021年10月30日,万科·雨悦光年这个充满年轻力的“万事皆潮研究所”为新生代年轻人的居住价值观进行了创新诠释,什么才是真正的年轻力生活。

  ◐实拍图

  以活力之名 探索年轻力生活方式

  万事皆潮研究所的上线是万科·雨悦光年对待年轻力生活不断探讨的尝试,万科·雨悦光年相信,在越发国际化的南京,不仅需要更加精细与有深度的生活体验,更需要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实拍图

  在万事皆潮研究所里,不仅有丰富的场景,更有丰盛的剧场。在这里,代表活力的年轻生活方式理念被提前呈现与体验,每一处场景,皆是未来生活的模样。

  一只萌趣的小猫咪正慵懒的漫步,享受着被吸引而来的人群热切的目光;

  ◐实拍图

  隔壁围绕暴力熊墙拍照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他们姿态各异,疯狂拍照打卡,瞬间秒变潮酷达人;

  ◐实拍图

  那边不停的有呐喊助威的声音,原来是有人跟抓娃娃机杠上了,来自童年非常珍贵的回忆,抢先一步的游戏体验;

  现场飘来咖啡的香气,来自Co-life星际探索咖室的太空人盲盒套餐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抹茶拿铁的丝滑和抹茶半熟芝士简直是绝配,再加上太空人手办的盲盒,每个拿到了的人脸上都洋溢着活力的微笑……

  ◐实拍图

  无论你的喜好是什么,只要身在其间,都能际会让自己舒适惬意的生活想象。

  万科·雨悦光年,以万事皆潮研究所之名,是对年轻力生活方式的提前抵达。

  再多美好的表达,都比不上呈现于眼前的真实。而万科·雨悦光年将未来生活的场景,在万事皆潮研究所中进行了实景呈现。

  随处可见年轻力生活代表大使——JOY宇航员,或是憨态可掬,或是活泼灵动;代表活力的超级植物们也遍布整个生活馆,绿意交杂着代表光年的橙色,这种可以触摸和沉浸的年轻力生活取代了有距离感的未来,共同构建活力都市、开启宇宙征程的潮趣故事。迎合当代新生代人群“社交刚需”、“颜值正义”、“宠物依赖”、“品质需求”、“期待惊喜”等多元特征,万科·雨悦光年,将萌喵空间站、潮酷网红墙、LUCKY游乐场、Co-life星际探索咖室等为人们呈现了一个可见、可触、可感的潮趣体验空间。

  一如万事皆潮研究所的主题初衷,充分展现了万科·雨悦光年对年轻力生活的多元性和丰富性的描绘,更是无限贴近新生代活力生活方式。

  ◐实拍图生活畅想区触手可及的年轻力生活

  “无潮流,不年轻”,我们以活力的姿态重塑年轻力生活的想象,以光年奔赴未来。

  万科·雨悦光年近河西鱼嘴商务区,周边拥有三线地铁,公交总站,一站即可通达河西南;自带约589㎡商业,繁华生活举步直达;打造8-11层,约1.5低容积率,建面约89-125㎡品质装修低密住区,配置社区植物园、社区天文馆、魔幻森林、社区HUB等社交模块,打造出契合业主需求的活力社区空间,给予生活更多年轻力。

  同时公开的还有还有建面约89-108平米户型概念展示空间。

  ◐建面约89m²户型概念展示空间实景图

  建面约89㎡的三开间朝南的活力阔厅,餐、客一体化设计,连通南向阔景阳台,配备全明厨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让阳光与清风成为家中常客。

  ◐建面约108m²户型概念展示空间实景图

  建面约108㎡户型入户拥有独立卫生间,

  入户即可进行清洗消毒,时刻呵护业主的健康,

  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

  方便快捷的同时,让居者更舒适,

  LDKB一体化设计,动线一气呵成生活自在舒适。

  万科·雨悦光年万事皆潮研究所现已正式开放,让年轻力不再只是书面上的夸夸其谈,而是真实可触摸的生活体验,一种潮趣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即将落地,你,准备好了吗?

  法律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所有信息及文字仅供参考识别之用,部分图片曾以电脑修改,本公司保留对画面修改的权利。开发公司为:南京裕岱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万科·雨悦光年,核准地名:雨悦光年花园。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0月3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万科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