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倔犟·去倔匠 | 以倔匠初心 淬炼时间诚品
2021/11/26 11:56  新华报业网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正如五月天的歌一样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倔匠」

  每一个坚守的倔强,都是心中执著的梦想

  普通人的倔犟

  坚韧而饱经风霜

  对多数人来说,他们的人生没什么璀璨耀眼的火花,没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每个人都是从平凡的“生之来处”而来。他们真切地感知生命里的每一刻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体会着人间百态与世界纷繁所带来的触动。

  虽然大部分生活都是庸常,然而庸常变得日常,逐渐习以为常,不活在幻想中,脚踏实地坚持着自己的事情,忠于自己人生判断的选择。

  犟,是一种个性,是一种本能,是无数次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作死”的纯粹。

  匠,是一种初心和坚持,是不执著于苦熬无果与岁月的死磕,打破偏见与局限,为所爱事业倾心投注与大胆创新。

  择一事,爱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岁月更迭,在这个喧嚣浮躁的社会他们不求名利不忘初心,从不懈怠丝毫的自我要求,锁住一份热爱,以「倔匠」精神为梦想而执著奋斗。

  金科华东的倔匠

  精琢筑“品”共悦美好

  倔匠,源于对生活、对产品的热爱。金科华东15年,以匠心研磨城市,以时光淬炼美好。从无锡,溯源千年吴文化的起源之地;到苏州,寻味江南风骨的园林古韵;到合肥,回望源远流长的徽派建筑;到南京,传承六朝古都的坊巷格局;再到徐州,触摸两汉文化的人文脉络。从产品到作品,从精工到经典,金科华东始终秉持“倔匠”精神,用经久的时光经验,雕琢生活的美好惊艳。

  ◉无锡金科·东方王榭实景图

  ◉苏州金科·王府实景图

  ◉南京金科·观天下实景图

  回望金科华东的发展历程,“执守东方人居的匠心”,成为一个永不褪色的标签。金科华东荟萃金科地产20余载匠心造诣,以“东方人居”为核心,匠造 “博翠”、“集美”产品系,重塑东方建筑美学。以务实低调、精于品质、工匠精神等特质,镌刻着“做好每个细节”的品质追求。

  ◉金科·氿璋实景图

  ◉徐州汉王听泉小镇实景图

  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建筑,方能成为历久弥新的经典作品。金科华东作为筑造人居经典而向上求索的“倔匠”,执着品质细节入魂,以时光深处的匠心沉淀,诠释美好人居的真实内涵。

  ◉合肥四季春晓实景图

  ◉金科山水墅实景图

  金科的倔匠

  坚守品质不改初心

  “倔匠”是匠心的一种执著坚持。

  创新、突破、专注、磨砺、持久、奋斗,它代表着对梦想的执著追求,对细节的严苛认真。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

  一座城市的兴起从来不是只靠砖石的堆砌,这些被赋予了生命力的建筑,无不体现着奋斗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持之以恒的“倔匠精神”。

  从“择一事,念一城,终一生”的初心,到“守一城,终一生,爱一事”的耐心。于微小中坚守一份纯粹,在亘古中打磨一颗匠心。金科华东如此,我们身边的“倔匠”亦如是,他们持之以恒的坚守与求索,为实现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在追求卓越中帷幄匠心。

  金科将始终践行“美好你的生活”理念,精选城市、造精造细,结合地域人文与传统,为更多城市留下匠心的人居美学范本。

标签:金科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