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圆梦,碧桂园江苏区域捐赠的30套新课桌已送达贵州归柳小学!
2021/12/23 16:41  新华报业网  

  近日,由碧桂园江苏区域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金会捐赠的30套家庭学习课桌已送达贵州榕江归柳小学,并分发至家庭条件较差、有需要的学生手中。

  据了解,这是由碧桂园集团 国 强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大背景下,针对欠发达地区家庭学习环境条件不好的学生发起的“心愿·100梦想空间计划”,即为6-11岁正处于身体发育期的学生定制化打造“五个一”家庭学习空间——一套实木学习桌椅、一盏充电学习灯、一个智能陪伴机器人和一本有分量的课外书。

  此次,碧桂园江苏区域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将30套课桌捐赠给贵州榕江归柳小学学生,希望孩子们能有一处更加健康实用的独立学习环境,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很多家长是没有好的学习环境概念的,所以大部分学生在家是趴在床上或者饭桌上学习,这次书桌确实来得很及时、很需要。”归柳小学杨校长说道。

  碧桂园江苏区域与贵州省榕江县归柳小学的渊源不仅于此,早在今年8月初,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处了解到贵州归柳小学师生还在用传统旱厕,非常地不卫生,于是区域筹集资金为归柳小学实施“旱改水”厕所改造工程。

  振兴乡村教育,碧桂园江苏区域一直在行动。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