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湖房荒终于解除!南大旁的这家五恒科技大宅红动全城!
2021/12/05 16:10  新华报业网  

  今天,全南京的焦点都聚焦在仙林湖!

  仙林湖首个五恒科技大宅——云樾观山府,今日迎来盛大开盘,短短半天时间,项目便以首开劲销的好成绩引爆市场,成为了今天的楼市热门话题。

  现场人气图

  今天前来参与选房的购房者,有为了改善居住环境而来的老仙林人,有看中仙林居住氛围的南京其他主城板块的改善客,也有自云樾观山府公开以来便一直关注该项目,看好项目五恒科技系统的买房人。

  云樾观山府凭借高人气和市场反响,成为了仙林板块的“现象级红盘”。

  NO.1

  倒挂优势明显

  周边二手房成交单价已破5万大关

  抱着“买房就要一步到位”置业理念的王先生,认为改善置业不止要看区位、户型和项目的产品力,更要看价格有没有优势。

  “倒挂盘是置业首选。”王先生如是说,他还告诉我们:“选择云樾观山府除了产品本身的户型、科技系统符合我的改善需求外,项目的价格优势也比较明显,周围二手房最高成交单价都5万了,云樾观山府才4万出头。”

  所以自云樾观山府9月公开以来,王先生便一直关注该项目的动态,如今他终于如愿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

  现场人气图

  的确,今年以来,购房政策层层加码,在清退了一批投资客的大环境下,不少改善购房者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手上的“房票”也变得尤为珍贵。精准锁定心仪房源,成了他们共同的目标。像王先生这样看中云樾观山府的价格倒挂优势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一方面,目前整个仙林湖区域的二手房最高成交单价已经突破了5万元/㎡的大关,而云樾观山府的首开价格在约4万到4.2万元/㎡左右,与该房源形成了不小的价格差,价格倒挂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图源 南京链家网

  另一方面,仙林板块虽然是南京近几年来热度和口碑都较高的改善区域,但板块内的高端改善新房“断档”情况也比较严重,仙林湖区域更是如此。

  与今年以来频频上新的其他改善区域相比,仙林湖区域的新盘入市则显得尤为珍贵,距离区域内上一次有新盘入市已经过去了将近1年的时间了。

  面对这种新房“无房可买”,二手房价格持续走高的情况,云樾观山府的首开也是为区域的新房改善市场强势补仓,自然会引来大批购房者的关注,项目的热销也合情合理。

  NO.2

  仙林湖首个五恒科技大宅

  人居改善生活由此开启

  上有老下有小的刘女士此前一直住在老小区里,不久前刚生了二胎,家庭成员的增加让原先不大的空间更局促了。加上房龄太老、小区环境差,冬冷夏热黄梅天特别潮湿,更别提新风之类的科技系统了。所以刘女士参观完云樾观山府的样板间后,便下定决心要入手了。

  刘女士本次选中的是建筑面积约130㎡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她表示:“原先的老房子居住空间根本不够,早就想换套大一点的新房了,云樾观山府还有五恒科技系统,对老人和小孩的健康都有好处,住得也更健康一点。”

  现场人气图

  作为仙林湖区域的首个低密改善五恒科技大宅,云樾观山府的五恒科技系统颇受购房者关注。

  纵观目前的改善市场,科技住宅已成为一种趋势,云樾观山府以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科技系统,开启仙林多维改善新时代。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未来入住后,云樾观山府通过夏季24-28℃、冬季18-22℃的舒适室内温度,有效控制在30-70%之间的室内湿度,24小时“鲜氧充盈”的新鲜空气,室外空气多重过滤,以此来置换室内污染空气,而卧室无机组运行设备、双层中空LOW-E玻璃也可有效隔绝室外噪音。从空气到声音,均能带来优质的居住体验。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云樾观山府的户型设计亮点十足,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改善生活需求。

  云樾观山府打造8-11F低密洋房产品以及17-20F瞰景高层产品,其中建筑面积约130㎡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更是遭到改善购房者的“争抢”,堪称项目“人气王”。

  户型图

  该户型打造了4个房间独立分明、互不干扰的“四叶草”房型,其中主卧做成套房式设计,保证私密度也能彰显身份尊贵。约7米的阔境阳台,实现充分采光也延伸了空间。餐客厅一体搭配U型厨房,三面流畅操作,动线合理。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云樾观山府凭借仙林湖首个五恒科技改善大宅的产品和户型优势,让不少购房者选择在此安家置业。

  NO.3

  全维生活配套

  繁华生活与自然静谧皆可享

  云樾观山府的开盘现场有很多居住在周围的“老仙林人”,在仙林大学城高校内教书的张先生,在仙林板块住了已经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了。眼看着自己住的小区越来越陈旧,张先生决定这次不等了。

  他表示:“在这生活这么多年,换个区域生活我肯定不舍得,也不想离上班的地方太远,况且其他的板块生活配套未必比仙林丰富成熟,云樾观山府正好符合我的买房需求,这次开盘,我怎么都要把握机会了!”

  现场人气图

  云樾观山府地处仙林湖旁,周边三山环抱,不仅自然环境优越,同时高校聚集,人文气息浓厚,加上周边交通、商业、医疗等规划配套成熟完善,全维生活配套带来的繁华生活和自然静谧均可享受。

  项目周边的交通、商业配套,可让未来业主时刻享受繁华生活带来的便利。交通方面,有已通车的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还有规划的S5号线将在周围设置站点。自驾也可通过智谷大道快速路、仙林大道快速路和南京绕城高速通达南京各个区域。

  地铁示意图

  商业方面,云樾观山府未来坐享5大商业系统,目前有已投入运营的仙林万达茂、金鹰湖滨天地、南京欢乐谷。而仙林的文化新地标可一书店也已试营业即将正式开业,另外还有总投资约67亿元的德基在建。

  金鹰湖滨天地效果图

  云樾观山府被鲤鱼山、谭家山、南雍山三山环抱,还有仙林湖约680亩的湖景资源在侧,可享受自然资源的舒适惬意。

  仙林湖公园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仙林湖人文气息和学府氛围浓厚,仙林大学城汇集多所高校,云樾观山府到南大天文学院仅一街之隔,直线距离约50米。而四大教育配置南外仙林分校、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仙林湖北部中学(在建)也环绕周边。项目未来教育资源十分可观。

  仙林大学城鸟瞰图

  仙林作为南京热度较高的改善板块之一,生活配套成熟自然资源丰富,宜居感十足。但板块内高标准的科技改善大宅却持续短缺,云樾观山府的入市解决了这一问题,让不少看好板块优势的改善购房者,也能找到心仪的居所。

  南京新房市场上从来不缺房子,但对于要求较高的改善购房者来说缺的一直都是好房子,仙林湖首个五恒科技大宅云樾观山府便是这样的好房子。

  云樾观山府的首开热销,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目前,项目还剩少量房源可售,臻稀席位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云樾观山府

  仙林湖·南大旁·三山里

  建筑面积约130-185㎡低密科技大宅

  现已首开,诚邀莅临!

  VIP LINE:025-5212 2888

  ADD:云樾观山府营销中心

  (栖霞区·光启路与纬地路交叉处)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12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