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华发紫京四季 | 景枫城市展厅公开,上秦淮高端改善产品来啦!
2022/01/23 19:05  新华报业网  

  南京又一纯新盘来了!1月22日,上秦淮G88地块案名正式公布——紫京四季由两大国企——金隅地产&华发股份联袂打造位于景枫KINGMO一楼中庭的城市展厅同步公开

  紫京四季 两大国企联袂

  金隅,源于北京 承担首都建设任务的主力军之一

  金隅集团,北京市属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A+H沪港上市,位列中国上市房企综合实力百强、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榜单。金隅集团旗下拥有四大产业——新型绿色环保建材制造、贸易及服务、房地产开发经济、物业管理,在每个领域均拥有较强的实力和影响力。

  精工血统、广厦奖得主,誉建金陵

  金隅地产,已形成“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圈”的战略,布局16城,建设170余个项目。金隅承袭精工血统,建筑精益求精,践行品质承诺,其中三部佳作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最高荣誉“广厦奖”。

  南京金隅紫京叠院照片

  金隅南京 专注打造改善人居标杆

  2013年,金隅地产首入南京,如今在南京、常州布局7子。从河西中部“府上皆人物”的人文府邸紫京府,到江北新区“叠山理水觅知音”的墅院群落紫京叠院、紫京熙院,再到江宁“百九中芯瞰湖大平层”紫京云筑……金隅南京,所选地块均为城市核心地块,旨在打造板块内改善人居标杆。

  南京金隅紫京云筑照片

  华发,始于珠海深度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国企业500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共成长

  华发集团,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国家首批经济特区珠海,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国企,控股8家上市公司和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涉及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实业投资、商贸服务、现代服务等领域,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数十年来,华发在珠海开创了4次造城运动;珠海城市格局的形成,华发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起步、成熟中,华发也有着浓墨重彩的数笔。

  珠海华发琴澳新城效果图

  横琴国家战略的启幕者——十字门中央商务区,339米珠澳第一高楼——横琴国际金融中心,国内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之一——横琴国际会展中心,承办中国WTA顶级赛事的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一系列有着深远意义的项目,均由华发主导建设。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照片

  品质中国,匠心筑家,共振南京烫金板块

  华发股份,承接华发集团房产开发板块的上市公司,以住宅为主业,商业运营与上下游产业链同步发展,布局50余城,打造170余个项目,2021年位居房企32强。

  2020年,华发股份焕新推出“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品牌理念,并迭代推出“优+产品”体系4.0,致力于打造宜居精品,持续引领精致而有格调的现代都会生活方式。

  上海华发四季实景照片

  2017年,华发股份首入南京,如今在南京、徐州双城布局13子。从燕子矶热盘万象天地、江宁大盘都会四季,到城东红盘紫麒府、城东豪宅钟山峰景、雨花软件谷改善标杆云筑…………南京几乎每一个城市发展的热土之上,都有华发的标杆作品。

  南京钟山峰景效果图

  上秦淮芯,擎举未来的焦点

  江宁的每一个时代,几乎都有不同的板块承载其辉煌。曾经,它的名字是百家湖,坐稳“南京第二新街口”;是九龙湖,近拥一线湖景、大学人文。如今,沿着双龙大道一路南进,上秦淮接棒而来,划定江宁新中芯!

  从1.0百家湖、2.0九龙湖到3.0上秦淮,城市迭代的进程正在加速度!沿着双龙大道,江宁的黄金主轴线,上秦淮迎来快速发展的时代!

  江宁南进趋势图,仅供参考

  产业中芯:1000多家名企入驻

  对标阿里巴巴所在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华为、中软等1000多家名企、14位院士近3万名精英入驻,聚焦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等千亿级产业,全面高能!

  上秦淮实景照片

  繁华中芯:全新城市级商圈兴起

  砂之船奥莱汇聚600多个国内外名品,苏润万家、潮空间、悠悦荟等商业陆续开业,商业的体量和规格媲美百家湖,一个全新的龙头商圈已然成型!

  地标中芯:江宁第一高楼封顶

  曾经,江宁第一高楼——约159米景枫中心,标注百家湖的显赫。如今,江宁全新第一高楼——约185米国华卫星基地封顶,江宁未来第一高楼——约200米写字楼(位于HI-PARK总部经济区内)规划中,将擎起上秦淮的雄心!

  上秦淮实景照片

  而金隅华发紫京四季择址上秦淮芯,精萃全维高配的城市资源——

  地铁:距离地铁3号线和风路站(在建)约400米,快捷出行。

  教育:规划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在侧,孩子的成长近在家门口。

  商业:约1500米内至砂之船奥莱、苏润万家、潮空间,近拥繁华。

  自然:距离云台山河约100米、湿地公园约800米,呼吸鲜氧。

  医疗:项目南侧规划江宁妇幼保健院,时刻为家人的健康护航。

  项目鸟瞰图,周边规划仅供参考

  改善臻品,迭代江宁的钜著

  金隅华发紫京四季汲取大师灵感,采用扁平化立面、大面积玻璃窗,带来超高的窗墙比,室内与室外无界;

  建面约102-142㎡三房、四房,标配社交横厅、宽景阳台,同步全球改善产品的趋势。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

  此外,在项金隅目设计师的妙笔之下,金隅华发紫京四季,融入精品酒店感与现代自然风的“森溪之旅”,跃然眼前:大面积水景、水岸会客厅、密林汀步、游鹿乐园、私家会所、露天泳池……把家藏在多重风景里,随时享受“城市微度假”,迭代江宁人居的想象。

  景观示意图,仅供参考

  景枫KINGMO一楼中庭,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

  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Ø多款定制好礼,现场抽取;点击属于你的【新年上上签】,一起迈向好运;

  Ø参与【岁月鎏金 锦上添花】互动,一束冬青送美好,红红火火迎新年!

  销售热线:025-85289999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上秦淮

  展厅地址:江宁双龙大道景枫KINGMO一楼

标签:金隅;江宁;热线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