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中心 | 定义南京房地产高品质发展元年 第一个代表作品
2022/01/25 18:44  新华报业网  

  1月23日,华润置地中心建面约143㎡「从容」东方样板盛大公开。

  自此,程绍正韬大师亲自设计的南京首座作品,在万众期待中如约启幕,揭开神秘面纱。

  活动当天,翘首以盼的客户冒着冬雨排队参观,千份期待化作现场的阵阵惊叹。

  南京主城的核心板块,素来缺乏真正令人惊艳的产品。

  在一个冷热分化的时代,什么样的住宅产品能让人看过念念不忘?

  在华润置地中心,国匠央企给出了产品时代的高分答案。

  南京,在这一刻,开启了房地产市场的高品质发展元年。

  数字经济策源地——雨花核心,也正式进入“华润置地中心”时刻。

  程绍正韬南京首座

  居住美学自此不同

  程绍正韬,是业界知名的“东方主义集大成者”。

  云上润府,则是程老师在南京的首个作品。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文人、艺术家、设计师、修行者……程绍正韬的多重身份融会贯通于一体,不断穿梭于历史与当下,试图在「东方主义」的美学框架中重新激活当代人的生活「知觉」,从而辩证出「家」的至高形态——从容。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在他的观念里,住宅等同于「家」,是人世间一切美好的起源,而从容作为东方文化的最高境界,也是对生活状态的最高凝练。

  在东方主义里找到自我

  在文化自信中明心见性

  走进「从容」,就好像是走进了风雅金陵的现代时态。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如果说东方文化是一条大河,那么魏晋风流则是它一脉特色的支流。

  从吴国的建业,到东晋的建康,作为都城的南京,始终是这股文明的源流和传承地。

  素而不艳,淡而从容,魏晋的超拔与旷逸,塑造了南京的内在风骨,也是程绍正韬为「从容」量身定刻的精神内核。

  室内墙面可见的「竹林灰」、「屋漏痕」元素,把魏晋的潇洒飘逸印进居者的内心。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餐厅的一字长桌,是茶道文化的演绎,夹丝玻璃仿若一席纬编窗纱,居于室内似有竹林清风徐来。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以《兰亭序》为代表的魏晋书法,成就了中国书法史上的一代巅峰。

  而【从容】木饰面的笔锋、雅博白岩板的墨迹、墙体留白的纸染,加上窗台的黑色砚石,恰构成了一个空间维度的“文房四宝”,用一种精细至极的简朴,塑造了当代介质的魏晋之风。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不负精雕细琢

  于细节见真章

  「从容」样板之所以能完美的呈现,背后是设计团队付出的大量心血。

  室内多处用到的木饰面,是设计团队流转嘉兴、嘉善、清远、广州、大连10余处木料基地,精选最优基材,精工10余次木皮染色,拼缝打样,多道工艺贴合定制而成。

  七贤灰木饰面——拍摄自「从容」样板间

  墙面的斯塔克肌理漆,是当下最流行环保的100%墙面黏土材料,经过5余次打板选样比选,从肌理色调一致考虑,体现 了“清”“敬”“寂”“和”的物化体现。

  至于最能体现屋主品味的地砖及墙板,更是精益求精。

  地砖选用铂斯昆仑灰,岩板选用雅博白,皆由公司设计团队与主案总设计师亲寻10余次石材市场选材,几十版拼纹方案比对,工厂多次定制精工扫描,调色打版,与户型空间中的选材色感基调,形成和谐的寒暖对比,内化统一。

  雅博白岩板——拍摄自「从容」样板间

  就连细处的窗台石,也比选了10余次不同石材,选用黑色砚石,天然凹凸肌理,观感雅致,色质黑质精躁,石质细腻温润.

  每一处皆有故事,每一撇尽显品味。

  一线品牌配置

  高级生活底色

  在如此高级的美学享受下,全屋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

  从进门开始就尽显归家仪式。

  智能入户门锁使用指纹、密码、刷卡、机械四重智能开锁放方式,出入便捷随心。

  中央空调、地暖系统、新风系统,会客居家倍显从容。

  全屋集合智能家居系统。一个面板便捷实现智能灯控、温控,以及客餐厅+主卧双轨道电动窗帘。且可以远程操控,智享科技便捷。

  此外看到厨电配备了德系精工四件套,博世油烟机、灶具、洗碗机、蒸烤一体机。

  应对品质生活所需,还设置了垃圾处理器及直饮水系统。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卫浴间的五金件采用德国百年精工品牌汉斯格雅,坐便器则选用具有200年历史的德国品牌杜拉维特。

  在一线品牌的标准之上,细处依然考究。

  居家收纳细致入微,进门设计玄关柜及鞋柜。上轨到顶,关柜内根据不同的功能性设置了不同的隔断储藏空间,相比较传统的狭而窄的鞋柜,将空间面积扩展了50%。

  阳台电动晾衣架、主卫电热毛巾架、智能马桶,讲究每一处生活品质。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真可谓是科技、便捷、美感享受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

  3+X灵动空间

  和鸣生活想象

  高品质精工之外,「从容」的空间设计同样惊艳。

  全边套户型,采光和私密感更胜一筹。动静分区的设计,考量了欢聚与休憩两种不同的家庭居住状态,让生活有序。

  LDK一体化的真大横厅,摒弃阳台与室内隔断的传统做法,将厨房、餐厅、客厅与阳台融合为一个整体,既扩充了空间的尺度感,又能实现各个家庭成员之间的自在交流。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其中茶室可根据家庭实际状况,定制为X空间,可以打开与横厅融为一体,也可以单独作为书房或儿童房使用,满足家庭的成长性需求。

  真大横厅,灵感4房,以领衔南京市场的空间场景革新,进阶生活之美。

  家的至高形态

  为焕新南京而来

  从形式到内核,从美学到功能,「从容」为南京的当代居住提供了范本。

  在程绍正韬东方主义美学的空间语境下,淡雅的色调,简洁凝练的线条,融入大横厅、灵感4房的奢适框架之下,

  在德系厨电五件套、智能化家居等的精工演绎中,让居住从容生活,自在享受。

  建面约143㎡「从容」样板间实拍图

  这是一次生活之上的美的历程,也是南京人居品质的又一次变革。

  程绍正韬大师力作,南京前所未见,一次居家美学的引领升级,不管你近期是否有购房打算,都值得来看一看。

标签:实拍;南京;精工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