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峰开盘劲销,境鉴品牌实力
2022/02/27 08:33  新华报业网  

  精工品质,以实力验证品牌力量。2月26日,嘉宏峰璀璨盛放,澎湃境鉴!凭借自身优秀品牌效应、精准产品定位、高性价比的房源价位,以及各方面精心准备,在开盘当日获得了来访客户、购房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以一份硬核答卷敬献金陵,诠释“国际高尚住区”的嘉境宏图!

  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宏图大展 热势当燃

  以非凡的奇绩鉴证荣耀,销势强劲,红动全城!

  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随着开盘仪式的启幕,大家的积极性被调到最高,认真听选房的注意事项。营销中心内部人流如织,如火如荼,上演着一场与时间的赛跑。选房、签约、成交,迅速飘红的业绩,准业主们热情高涨,成交喜报接连不断……无不彰显着嘉宏峰的热度,现场人潮涌动,一派火热景象!

  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劲销全城,对嘉宏峰里来说,并不是偶然,而是用实力演绎的现象盛况,是客户对项目品质实力的信任,对产品配套的认可,更是一份对高尚生活的炙热向往,同时亦是嘉华品牌影响力与品质实力的映照!

  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约93㎡灵动峰境 彰显都市新贵格调

  从细节深度阐述生活美学,提升个性化与舒适感,嘉宏峰建面约93㎡灵动2+1房2厅1卫,以都市高尚格调诠释空间哲学,彰显时代新贵的生活态度。

  示范间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南向开放式阳台与卧室、灵动空间一字排开,铺展近12米向阳峰境,近瞰悠悠河景,远眺将军山。为将更大空间留给窗外美景,还额外配有小储藏室,可做洗衣房,呈现更为灵活与多功能的生活空间。

  示范间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张弛有度、动静得宜的餐客厅空间是嘉宏峰对生活尺度和温度的精妙把握。同时与开放式阳台相连,形成更为畅阔的室内空间。近3.05米标准层高,纵向空间的提升,尽显胸襟与气魄。

  为打造具有高级质感的就寝空间,主卧搭配弧形飘窗,渲染的温存舒适,延伸视觉空间,让室外嘉景与室内温情相辉映。

  约116㎡轻奢峰境 宽享舒逸进阶人生

  进阶品质,更加追求空间感背后的全功能舒居体验,建面约116㎡ 3房2厅2卫,以奢阔尺度匹配都市菁英的高尚人生境界。

  示范间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南向双阳台明确分区,生活、景观同时兼顾集洗、晾、收纳于一体。一处将室内空间融情于自然,放大采光面,让生活的情调在的光影交错中一一呈现;一处让生活更加舒适从容。

  示范间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赋予审美个性与纯粹艺术居住品质的嘉宏峰更懂得建筑与自然之间该有的和谐共鸣,餐客一体式连通南向观景阳台,加上北面落地窗使得空间通透明朗,盛邀更多阳光清风入室,演绎舒居生活里的全新美学。

  套房式主卧布局考究,配备独立全明卫浴。舒享白天的从容优雅与夜间的私密安静,游走在宽敞空间或坐卧在奢适大床,大家风范与仪式感自然流露。

  约137㎡创意峰境 跃升高尚奢适生活

  嘉宏峰精研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与理想情怀,以约137㎡4房2厅2卫,构筑尊崇空间场景,赋予层峰人物生活与精神更多关注。

  示范间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南向瞰景阳台,实现景观与功能交融,以轩朗尺度让自然与美学完美贴合;南向生活阳台让居家更加舒适自在,居室整洁安逸,为家人留出更多空间奢享生活。

  示范间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轩敞客厅与餐厅相连,拉升奢居尺度,餐厅落地窗设计让生活空间更具艺术感与品质感。南连瞰景阳台,无限延展视觉与居家体验品质,满足主人会客、社交、家庭聚会等功能使用。

  嘉宏峰充分考量生活场景和成长型家庭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三孩时代、三世同堂的理想愿景。套房式主卧,全明独立卫浴配有浴缸,尊重生活品味的私有与纯粹,便捷中尽显优越与风范;南向次卧与生活阳台相连,保证室内采光通风,呵护长辈健康;北向次卧可做儿童房;多功能空间可随心改造成影音房/书房/客房等,以多样化空间,给予层峰人士的生活与精神更多关注。

  除三大主力户型外,还额外配有见面约151㎡4房2厅2卫和少量约187㎡底跃房源,满足不同家庭需求与品质选择。

  约151㎡户型图 图源嘉宏峰

  约187㎡户型图 图源嘉宏峰

  实景图 图源嘉宏峰

  嘉宏峰以全新的高尚生活方式与审美标准,一直备受时代层峰人士的关注与信赖。项目的开盘热销,也再次向众人彰显了嘉华国际品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作为嘉华国际在南京南站TOD核芯打造的国际高尚住区,嘉宏峰同样不负时代热望,敬献层峰,为时代呈上一份满意的生活答卷。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