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全国33个区域近80个项目同步复工
2022/03/04 14:37  新华报业网  

  3月4日,华夏幸福举行2022年春季集体开工大会。本次开工覆盖京南、京东、南京、杭州、合肥、郑州、武汉等全国33个区域近80个住宅项目同步复工。

  在京南分公司主会场,固安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华夏幸福董事长王 文 学、总裁孟惊、执行总裁陈怀洲、孔雀城集团副总裁王峰等领导及相关合作资源方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华夏幸福总裁孟惊主持。

  孟惊表示,华夏幸福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公司有序发展”为核心目标,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成功实现了年度148个项目、2154万平米的复工复产,基本实现了全面复工;顺利完成了年度住宅54个项目、近50000套约500万平米的住宅交付。2022年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保障近80个住宅项目、超70000套约1000万平米工程按期交付。

  孔雀城副总裁王峰对此次住宅集团春季开工、重点是保交房工作做了详细工作部署,提出了新一年各条线的工作目标、标准及策略。随后,江苏标龙、中天建设、苏中建设、承德格润、大连德欣、天津诺华等资源单位主要领导也纷纷表态发言,将与华夏风雨同舟,同进同退,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组织施工,全力配合复工复产,确保工程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华夏幸福董事长王 文 学在会上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华夏幸福风险化解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一切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公司的重视与关怀、金融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廊坊市委市政府和固安县委县政府的担当有为。在此感谢债委会和债权人的理解支持! 感谢资源单位与合作伙伴的信任配合!感谢管理层和前线同事的团结努力!感谢股东的坚守付出!他还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保交房任务;攻坚克难,妥善化解流动性风险;坚持不懈,确保有序生产经营。

  最后,王文学正式宣布:“华夏幸福孔雀城2022年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在开工仪式前的会见中,廊坊市专班领导和固安县委相关表示,各级政府都对 华夏幸福流动性风险化解工作高度重视,目前化债工作健康有序,正在稳步推进。相信华夏幸福化债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坚信华夏幸福一定能够健康发展。

  在过去的2021年,在前所未有的资金压力下,华夏幸福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保交付。2022年,压力不减,华夏幸福将继续凝心聚力,做到开工即决战,决战必胜利,为全体业主以及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