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广角”艺术美学家居风格馆璀璨开放,剧透未来品质生活
2022/03/19 22:57  新华报业网  

当居住不再拘泥于一个建筑空间

艺术美学生活馆带着对品质的追求

走进我们的内心

实现美感和建筑的自然融合

开启人居迭代的奏章

  今天,荣锦瑞府”超广角“艺术美学家居风格馆于江北直管区这片热土,惊艳绽放它以艺术美学家居风格馆的姿态颠覆了江北未来的人居理念

  艺术美学家居风格馆绽放,共话未来品质人居

  今天上午,伴随着时尚动感的乐章奏响,荣锦瑞府”超广角“艺术美学家居风格馆在众人期盼中盛大开放。

  美轮美奂的艺术空间、精致的甜品及摆件、有趣刺激的互动环节,无一不触碰着现场买房人的心弦。璀璨、优雅、高级、动感......这些关键词,成了这次公开活动中亮眼的存在。

  随处都是在咨询项目的人,围聚在沙盘前的、看户型模型的、一边看沙盘、一边看户型图,认真了解产品,和家人商讨到底选哪个户型。

  示范区作为项目的门面担当,不光要美得有辨识度,更多让客户沉浸在美学空间中,感知到品质的价值感。

  高级定制范本,演绎居住梦想

  时代在变,对居住空间的品质也在变化。苏宁环球深耕南京江北十余年,因此没有谁比它更懂这片热土:

  一是基于对南京本土人居的精研,更能塑造超越时代的人居范本;二是苏宁环球对南京这片土地天然的亲切感和责任感。

  荣锦瑞府,作为苏宁环球重磅推出的高端作品,直接颠覆板块人居。

  为了让人居品质的标杆得以完美呈现,荣锦瑞府在交通、外立面、社区营造、园林景观等方面都不遗余力,打造品质宜居生活高地,来满足居者的品质生活和居住享受。

  01.江北唯一双地铁项目,通达全城

  时光里沉淀下来的繁华与便利,如今看来便是对于居者的最好礼遇。

  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和S8号线,是江北唯一双地铁项目。尤其北大门距地铁口约30米,交通之便捷,是其他项目所无法比拟的,即便在全城范围也是极为稀缺!

  同时,项目靠近城市干线,多维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区位示意图

  02.区域首家铝板立面的项目

  在产品设计上注重品质与美感。荣锦瑞府运用当下高端住宅流行的双层中空low—e玻璃+大面积金属铝板相结合,不同元素之间大胆碰撞,营造出简约凝练、富有质感的现代立面,是区域首家使用铝板立面的楼盘。

  ▲效果示意图

  03.公园式美学居住社区

  项目定位为公园式居住社区。园区景观上融合高尔夫环境美学和星空美学文化主题等11个主题宅间花园,打造45000㎡的景观园林,2000㎡自然水景,3000㎡全龄乐园,营造高级住区度假式景观乐园。

  ▲效果示意图

  同时社区做了人车分流设计,减少安全隐患、噪音和空气污染,提高绿化面积,提升社区安全性,贴心设计到每一个细节!

  ▲效果示意图

  04.区域内唯一的阔尺横厅项目

  时代在变,对空间居住的需求也在变化,苏宁环球深研当代人居生活模板,塑造超越时代的人居范本。

  荣锦瑞府深知户型空间承载着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想象,打造了89㎡、112㎡、115㎡、135㎡大横厅户型,这也是区域内唯一阔尺横厅户型,加上大面宽设计,整个空间做到极具尺度感和舒适性。

  如,建面约115㎡户型将客厅面宽做到约6米,建面约135 ㎡户型将客厅面宽做到约6. 6米,在大幅度提升客厅使用率的同时,更增加了空间的尺度感与主人的不凡气度。

  户型图参考↓↓

  ▲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可以说,在江北直管区的高新区,一座颠覆区域人居理念的范本,正以匠心还原生活本该蕴含的态度,满足城市居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而这一切离不开苏宁环球对江北的精研与深耕。本着这份坚持与执念,荣锦瑞府这座人居标杆作品,重新定义了江北未来品质生活,不负这片热土与人民的期许。

  荣锦瑞府

  江北直管区 双地铁 公园美宅

  建筑面积约89-135㎡“超广角艺术”美学家居风格馆

  盛大公开 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S8与3号线泰冯路地铁站5号口北20米

  销售热线:

  025-5849 1111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