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龙桃花园著下叠院墅,打造立体生活场景!席位有限,错过再无!
2021/10/08 20:21  新华报业网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南京新房市场上改善产品逐渐成为主流。

  尤其是大户型面积的楼盘更是接连排队入场,无论是从楼盘数量的增幅上,还是楼盘买卖的中签率上都可以看出,改善功能的“大房子”成为买房人关注的重点。

  但对于终极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他们心仪的“大房子”似乎只有别墅级别的产品才可以满足了。在如今限墅令愈加收紧的现在,江岛之上,还有这家主城稀缺现房下叠产品可以选择,机会实在难得!

  NO.1

  江岛上的下叠珍品打造极致朗阔空间

  立体生活场景由此展开

  这座主城稀缺现房下叠产品,便是位于江心洲的升龙桃花园著。

  作为升龙集团最高端系“园著系”的产品,升龙桃花园著在打造的约300㎡下叠产品时便采用了预设性和前瞻性的设计,并在满足室内各功能空间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建筑细节进行了反复推敲和研究,将各元素、比例、尺度都调整到了尽可能完美的审美情趣。

  项目效果图

  另外,升龙桃花园著的朗阔下叠产品,还能充分满足终极改善置业者全生命周期需求。无论是四房、五房,甚至是六房都可以完美呈现。灵活多变的户型,可以根据生活的舒适性打造不同的功能分区,立体生活场景由此展开。

  项目实景图

  该户型分为上中下三层,分别可用作舒居层、生活层、娱乐层,做到真正的动静分层,生活、宴客、娱乐均能互不干扰。

  1层即为舒居层,在这里可以在主卧豪华套房的超大飘窗里,享受清晨的每一缕阳光,在家中亦能欣赏到小区内优质的自然景致。都市家庭标配空间之一的私人独立化妆间在此也能轻松实现,足以彰显居者的身份尊贵。

  1层主卧效果图

  B1层为生活层,流畅的居家动线在此得以展现,从全景落地窗到阔绰的宴客厅再到超大厨房空间,自住更舒适,宴客更体面。

  B1层效果图

  B2层为地下空间,可根据全家生活喜好,打造丰富的娱乐空间。如果打造成书房、茶室或酒窖,那么就可以和家人、好友静坐闲谈;如果打造成影音室,则可以和家人在家中就能拥有豪华VIP的观影体验;如果打造成私家健身房,那么便能为全家人开启健康运动生活。

  B2层效果图

  综合来看,升龙桃花园著打造的建面约300㎡朗阔墅境,整体面宽约为8.1米,拥有开阔的采光面和观景视野,在彰显品牌匠心细节和尽显大宅风范的同时,还将居住舒适感和空间灵活性均能一一展现。

  NO.2

  主城稀缺实景现房院墅

  实现终极改善置业的“院子梦”

  升龙桃花园著同样也是主城稀缺的实景现房院墅。

  从政策上看,“禁墅令”的出台,使得南京已经明确将不再审批“别墅”类房源规划,目前市面上在售、已经获得审批的别墅房源,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了。另一方面,很多市面上多层建筑通过占用公共绿地行为赠送出的“院落空间”也被明令禁止了。

  也就是说,未来想要买到像升龙桃花园著这样,附赠建面约70-150㎡私家庭院的院墅产品,是难上加难。

  项目实景图

  从居住理念上来看,“院子”之于中国人,不仅是一种物象的存在,更是一种文化精神,是中国人文化与情感的积淀传承。因此,尽管在高楼林立的今天,国人在心底依然对“院子”情有独钟。

  升龙桃花园著院墅产品,打造了前庭+后院,回家前后有院落,还附赠建面约70-150㎡的私家庭院,先入院后入户。可以轻松实现终极改善置业者的“院子梦”。

  庭院样板实景图

  从升龙桃花园著整体的园林景观来看,项目溯源江岛风光特色,整体绿化率达到约40%,可谓是置身“桃花源”中。

  项目实景图

  升龙桃花园著无论是多重景观铺就独有的桃花园境、对称式设计的主轴景观、依照建筑的走势而延伸出的宅间小道,都采用原生态设计手法,借景山水,一步一景。时刻都能感受到美好景致环绕的优质居住体验。

  项目实景图

  NO.3

  这座兼具繁华与自然的城市别墅

  席位有限注定将为少数人所拥有

  曾经不少人向往远离城市生活,所以别墅大多位于远郊板块,如今既能享受到低密自然生活,又能不舍城市的繁华,反而成为了别墅的新模式,于是,城市别墅就此诞生。

  升龙桃花园著便是兼具了繁华与自然的城市别墅,项目的内部园林景观和舒适度自是不用多说,其所处的江心洲板块也是南京的生态科技岛,近年来无论是环境还是配套都非常宜居。

  从板块的环境来看,入手升龙桃花园著等于享受到江岛生态大境,这里绿化覆盖率高达约75%绿化覆盖,同时周边五大公园环伺,优渥森氧资源。

  项目效果图

  从板块的生活配套来看,不仅有已通车的地铁10号线、规划中地铁4号线及13号线、长江五桥、快速通道环伺,交通便捷。

  商业方面,岛北约6.4万方的升龙江岛时代已经交付。除此之外,整个江心洲板块还有多家综合体,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娱乐需求。

  将规划建设有幼儿园11所、小学6所、初中3所、高中1所、国际学校1所......未来学府氛围也十分浓厚。

  另外,升龙桃花园著还占位河西主城,可以拥享河西繁华。加上江心洲未来毛坯限价一路上扬,所以当下入手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机会。

  项目区位图

  目前升龙桃花园著低密度临江院墅,均价约38000元/㎡,所剩席位不多、这座兼具了繁华与自然的城市别墅注定为少数人所拥有了。已经心动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建筑面积约300㎡

  稀缺实景现房下叠户型

  打造立体生活场景

  席位有限

  错过不再

  VIPLINE:8326 6999

  ADD:中国•南京•河西•江心洲

  升龙桃花园著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10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