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许已领,马上开摇!亲见南京人居的下一个时代
2022/04/08 17:18  新华报业网  

  有的盘,样板间一开,就立住了“世界家门”的标杆!

  这就是金地大成汇文府。自3月27日样板间公开以来,仅一周半的时间,大成汇文府就凭借实力俘获了业内专业人士们的“芳心”。

  今日销许已领,不日将首开三栋楼:C-1#、D-1#、D-2#总计204套,其中125户型64套,143-A户型72套,143-B户型17套,215户型51套。全装修销许均价约46998元/㎡,另有装修包4100元/㎡,首付8成起,验资472万起,明早9点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4月9日9点-2022年4月11日12点

  报名方式:通过关注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点击界面下方“房帮宁”,点击“宁小通”进入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

  首开加推楼栋

  时代抱负与城市转折的交融

  作为金地集团下的强实力公司(“三条红线”始终稳居绿档),金地商置有自己独到的城市运营见解——在它看来“精筑城市价值”的要义是与其建立深度链接的方式。

  择地南部新城宜居腹地-创新街区:距离机场跑道公园约600米;换乘王5号线(在建)神机营站上盖,快速通达全城;与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为邻,预计今年下半年招生,同时步行范围内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龄段教育。

  区位示意图

  在城市向上的至臻时刻,大成汇文府深谙人居迭代的热望:

  臻筑12栋16-18F小高层,单地块仅6栋楼。

  C地块鸟瞰效果图

  D地块鸟瞰效果图

  开阔的天地视野和触动自然的尺度,还原人生应有的透气感。

  可售住宅每楼栋均为两梯两户,独立入户门厅。赋予群居时代的私密性和尊崇感。

  精致格调的表达,于此可见。

  世界潮向与现代艺术的交辉

  那么,以艺术的角度出发,在大成汇文府,又将收获怎样的生活趣味?

  沿袭“纽约峯汇121”库哈斯大师设计,高窗墙比。

  在日光的直射和视线的变化下,全铝板一体板外立面的建筑,如流动的现代艺术体。

  立面图效果图

  建筑又掩映于草木之中,自然万象被妥帖收藏。

  流动的嬉水池、随光而变的树影、因童真而鲜活的森林缤纷乐园,

  打破传统现实静态的呈现,呼应着世界的流动。

  景观效果图

  沿着草木的角度,寻见下沉式庭院和约800㎡的运动主题会所。

  汗水与轻氧运动的自在表达,生活奢适尽显。

  会所示意图

  艺术是大成汇文府的骨架,但它的模样,远不止此。

  驾驭,人居高地的野望

  回归空间本身,更是回到了大成汇文府的主场。

  DIA丹健国际常与深圳湾壹号、华润外滩九里等国内尖端奢宅携手,每一处臻作都引领了塔尖圈层的审美与生活方式。此次与金地商置的合作,更是一场智者的相逢。在潮流的往来变化中,他们更懂得引领下一个潮流趋势。以建面约215㎡户型为例,可明了这件代表着新锐生活的作品内涵。

  建面约215㎡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考量空间的标尺就是生活本身。在人居迭代中,大成汇文府深知一味随市场追逐开间数量等,并不是解决改善的原点。空间动线和多代家庭生活本质,才是盲点。

  约67㎡奢阔通厅,创造有温度、多场景的公共空间。

  和分布在四角互不干扰的独立居室,形成“分离式核心轴”的格局。

  建面约215㎡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丹健精准把控内装,坚持对空间多场景化的思考,

  利用天然环保材质、德系标准配置与定制工艺,打造出高造价成本的奢适场域。

  建面约215㎡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科技的力量为建筑释放了压力。

  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辐射系统与集中式置换新风系统的有机的组合,

  以新的温控形式和设备安放方式,释放了居住空间的高度。

  建面约215㎡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六恒科技给人以细腻又柔和的体感,

  在每一个维度都努力创造更尖端的享受。

  六恒示意图

  唯有持续的思考,才能构造更前瞻的生活。每一处细节处理,都注解着大成汇文府对于空间的看法,透露着它对生活力量感把控。带着这种面向未来的使命感,大成汇文府成为了一种未来人居节奏的代表。

  “以上对样板间内容的介绍如与购房合同、装修合同约定的装修标准不一致的,以合同约定为准。”

  总结段

  不是所有的建筑,都能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立于南京面向世界的关键节点上,南京需要国际化力量与隽永的文化来助力其前行。而这也正是金地商置落子创新街区的使命和意义所在——为城市擎启未来的决心,开启崭新的人居时代!

  +想报名的也可以加联系置业顾问咨询具体项目详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