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王炸!溧水城南芯新盘马上首开,抢占倒计时!
2022/04/20 16:48  新华报业网  

  销许已领!溧水城南芯金地·峯范,已开启报名通道!

  据悉,项目首开的是11#、15#、16#三栋楼,共计140套。其中130户型36套,158户型36套,179户型34套,226户型34套,20日9点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0日9点至2022年4月21日9点!

  集结板块醇熟配套,引入金地TOP级产品系——峯汇系,建筑面积约130㎡起步的低密大宅,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楼栋分布示意图

  11#、15#、16#楼均位于园区北侧,远离外界喧嚣纷扰,咫尺多个景观配套。

  11#楼独伫园区一隅,南北楼间距奢阔,北向直面滨河公园,视野广阔;下楼即享滨河休闲空间、植物研究所、大蓝鲸主题儿童乐园、阳光书吧、森山浮廊等,畅享多元精彩;靠近社区东入口,出行更便捷。

  森山浮廊效果图

  15#楼紧邻南北景观主轴,毗邻宅间花园、活力健身区,信步即至森山浮廊等;16#楼西向远眺滨河公园,休憩空间、能量加油站、阳光书吧、滨河休闲空间等咫尺即至,四季舒享绿意盎然、繁花似锦之境。

  峯范生活

  大师平墅 即将启峯溧水

  前瞻时代视角,凝聚远见国际生活方式的设计与巧思,金地·峯范匠心打造建面约130-226㎡大师平墅,以大平层的空间格局,圆满溧水层峯家庭对大宅生活的无限遐想。

  阔尺大宅 盛载万象

  大师平墅的每个户型均奢享南向双联阳台,卧室均配有全景飘窗,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线相连,厚载多样居家、社交等生活场景。

  11#楼,户户均为226户型,南向开间约20.5米,拥享南向双卧套房,登峯尺度,溧水难得。

  16#楼均为179户型,整体 布 局与226户型类似,诠释大家族的宽境理想生活。

  15#楼匠筑130、158户型,4室2厅2卫格局,将品质感、尊崇感浓缩在精粹空间之内。

  丹健执笔 精于细节

  秉持“归心至简”的理念,金地·峯范携手专注于打造豪宅标杆的DIA丹健国际,匠筑大师样板间,将理想生活范本徐徐展示眼前。

  简雅照壁设计,以悬空式通顶玄关柜搭配大理石地台,辅以灯芯绒玻璃装饰。玄关柜预留雨伞、长衣区、长靴区位置,隔板可调节高度;大理石地台可随心摆放花盆、摆件,实用美观。

  建面约130㎡户型升级装修示意图

  摒弃易产生强光刺激的主灯,选用线性光源、灯带等氛围灯源,光线柔和均匀,随需打造光线层次,丰富照明层次,契合起居、休闲、聚会等多元生活场景。

  建面约226㎡户型升级装修示意图

  厨房采用双面灯芯绒玻璃推拉门,透光遮物、不留指纹,随需开合,防止油烟窜出。此外,采用摩恩大单洗碗槽、名族凉霸、方太油烟机、洗碗机等品牌五金、家电,烹饪时光更舒适。

  建面约130㎡户型升级装修示意图

  客餐厅吊顶南北贯通,强化空间纵深,辅以无主灯设计,规避“层高下压”通病,生活不压抑;地砖亦采用通铺设计,延伸视觉感官,视觉空间更广阔。

  建面约130㎡户型升级装修示意图

  峯范美学

  脉承纽约 邂逅国际潮流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户型与室内空间设计如此用心打磨,金地·峯范的美学理念更是非同一般!

  峯汇基因 焕新地标

  放眼全球,金地·峯范将目光瞄准了备受名流青睐的纽约峯汇121——傲立纽约核芯地段,携手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雷姆·库哈斯的地标级作品,至今仍以其先峯美学为行业所津津乐道。

  纽约峯汇121效果图

  序立溧水城南核芯之上,金地·峯范脉承雷姆·库哈斯大师的美学理念,采用铝板、真石漆、玻璃等,通过线、面、体三个维度的融合,匠筑峯范外立面,为焕新溧水地标建筑而来。

  效果图

  约0.3的奢适窗墙比,让金地·峯范的主人在沉浸超前审美之时,畅享更广阔的景观视野,匹配峯范人物居住品味。

  奢品围墙 和鸣身份

  如果说外立面是建筑气质直观的体现,那么作为社区“第一道防线”的围墙,既是社区安全的屏障,也是出入人物的身份象征。

  金地·峯范大胆地将古堡灰大理石、晶莹玻璃砖、镂空金属格栅进行材质混搭,打造约4米高的奢品围墙(小区南向围墙),以极简美学,谱写峯范式归家优雅。

  围墙实景图

  南侧LOGO景墙高约4.8米,将金地·峯范的LOGO镶嵌在石材内圈,交融中西方美学礼序,矜贵不彰自显,和鸣层峯人生气场。

  围墙实景图

  峯范景观

  精研层峯 敬呈归心胜境

  后疫情时代,宅家生活让人们愈加意识到日常栖居环境的重要性。为此,金地·峯范匠心规划园区景观,只为打造更舒适、宜居的城芯“后花园”。

  内外双公园 徜徉双倍诗意

  师法峯汇121内筑花园、外邻格莱姆西公园的“内外双公园”设计,金地·峯范因地制宜,于滨河公园之畔,内筑静谧花园,外拥滨河公园景观,为溧水层峯家庭致献双倍的自然诗意。

  效果图

  安居于此,在快节奏的繁华都市里,放慢节奏、沉浸宁静,畅享自然馈赠的惬意悠然。

  滨河休闲区 纳藏多元风景

  借景园区北侧的滨河公园,金地·峯范巧妙利用地势高差,采用竖向处理手法,打造独有的滨河休闲空间,为层峯家庭营造更多元的生活场景。

  效果图

  观景台与滨河公园有约3-5米的高差,景观层次更丰富;东南沿河景观配有约1.2米玻璃观景栏杆,安全通透,消弭内外界限,河上风景一览无余。

  以“鲸”为题 匠筑童真天地

  精研层峯家庭寓教于乐的需求,金地·峯范将360°PLUS-玩呗景观活动系统与景观节点相结合,打造自然学校、能量环、氧气森林、活力星球、大孩子乐园等主题乐园,在安全、舒适、趣味之间寻求平衡,予全龄段儿童更快乐的成长体验。

  着重打造的大蓝鲸主题儿童乐园,依据孩子成长需求分为0-3岁、3-6岁、7岁+三大模块,并在附近林下空间设置家长陪护区,给家长更舒适的照看体验。

  效果图

  核心艺术装置以鲸鱼为模型,设置滑梯、爬网、拓印桌、化石桌、传声筒等,帮助孩子发展“自然探索智能、语言智能、人际智能、肢体运动智能、视觉空间智能”五大智能,未来更精彩。

  生活的幸福,在一点一滴的日常起居中积淀。金地·峯范以其归心至简、隐奢于微的生活理念,携手致力于“追求空间极致”的DIA丹健国际,圆满层峯人士品格追求,焕启美好生活。

  溧水城南芯上,重新诠释高端人居范本,金地·峯范建面约130-226㎡大师平墅,销许已领报名倒计时中敬邀争藏!

  联系方式:150 0518 2855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