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港城|稳经济!稳楼市!新一轮信号来袭,上车机会来了!
2022/05/27 15:19  新华报业网  

  近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涉及6个方面,33项措施。

  图片来源于证券日报

  央行行长在发言中也再次重点提及房地产,督促金融机构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尽快矫正对民营房企信贷收缩的行为;因城施策支持合理住房需求,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运行;适当提高宏观杠杆率,加强逆周期调节,支持财务可持续的企业适当加杠杆,居民家庭部门稳杠杆。

  自5月以来,不论是中央还是地方,都在政策上持续释放利好。5年期LPR下调,央行鼓励降低首套房贷利率,央行银监会又在研究部署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保房地产信贷平稳增长。自上而下的全国性信贷政策,体现出中央对楼市的支持。

  图片来源于中央人民银行

  5月以来,已有大约69个城市推出楼市新政。和3、4月相比,近期松绑的城市级别更高,二线城市居多。

  随着多方发力维稳楼市,无论是刚需置业还是投资客,此时上车无疑都是大好良机。而在大环境利好的情况下,那些占据城市发展价值高地,拥有着优质资源和高端配套,自带优质产品力的楼盘,无疑是置业投资首选。

  2021年度江北(浦口片区)住宅销售金额和面积双冠王-雅居乐汇港城,恰好正是这样的高品质红盘。

  滨江自贸产业集聚 城市发展红利爆发在即

  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在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随着南京长江五桥正式通车,拥江发展形成完美闭环。

  南京拥江发展规划示意图

  今年五月,浦口区政府与南京证券、南京金融城公司合作签约,与此同时,世界财富500强慧与(中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两大项目均择址于滨江自贸区内。金融活水的引入将推动更多创新型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以强大的经济活力成为南京新的经济中心和经济增长点,共鸣南京这座城市的雄心抱负。

  图片来源于浦口区人民政府

  百亿旗舰综合体擎动 引领城市繁华万象

  雅居乐落笔滨江自贸板块土地之上,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项目拥有汽车、美食等3大IP和涵盖商务办公、精品商业与居住类产品等在内的7大高端业态。为南京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的同时,也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

  雅居乐汇港城3大ip示意图

  匠造品质精工住宅 立南京人居封面

  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上,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打造27万方滨江宜居美宅——雅居乐·滨江绿湾。社区采用围合式错位布局,最大约181米楼间距、主卧90°拐角飘窗、超大南向开间面、大面积玻璃立面等细节设计,确保每栋楼的江景视野,让浩瀚江景成为日常风景。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稀贵的黄金江岸线愈来愈难得,雅居乐汇港城不仅占据30里壮阔江岸线,更拥有百亿旗舰综合体的商业配套和高品质住宅。而在楼市政策利好频传,滨江自贸产业红利加速兑现的当下,把握置业良机,入手雅居乐汇港城105-196㎡一线滨江美宅,不容犹豫!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