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仰止 心间雅玥 | 金基·雅玥首开耀启
2022/07/05 15:29  新华报业网  

  回敬城市的期许与向往一场热势致谢心间热

  7月5日,于万众翘首以盼中,金基·雅玥终迎首开。

  首映现场,火爆的热销场景、沸腾的抢房场面,时刻燃动着金陵心,展露金基·雅玥“现象级”热势,循续金基热销传奇。

  趋向理性置业的市场背景下,品质是住宅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作为金基30载品质新作,金基·雅玥自登场,即是市场的“焦点”。500+组日均到访、累计10000+到访,以一己之力提领市场热度。此次首开大捷,不仅延续着金基·雅玥从一而终的红盘印象,更是以成绩佐证出无可媲美的市场与品质认可度。

  首开当天,早晨8时许的开盘现场已是人潮攒动的热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配合进行健康查验,测温消毒等层层防疫措施。井然有序的防疫工作,安全护航着金基·雅玥准业主,给予客户贴心服务。

  - 现场直击 人潮熙攘 -

  经过细致严谨的防疫工作,客户们分批次进入等候区,等待选房时刻来临。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摇号正式开始,短短几分钟便频频传来喜讯,销控表上的房号贴被一一摘取,呈实出红色的“海洋”,开盘房源销售记录分秒刷新,数据夺目。

  “太开心了!大屏幕上第一页就出现了我的名字!”来自雨花软件谷的一位客户表述,自金基·雅玥面市以来,就一直长期关注,项目不仅靠近河西,更靠近工作的雨花软件谷,价格门槛友好,选择金基·雅玥则是毫不犹豫的决定!

  现场,还未能摇到号的客户焦灼等待着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中。“今天现场太多客户了,足以看得出金基·雅玥的人气,希望下一个名字就是自己!”现场L女士笑着说道,目光自始至终关注着屏幕上的一举一动。

  势如长虹的首映,掀起一股“雅玥热潮”,热销态势频频刷新南京楼市“朋友圈”,成为市场上靓丽的一抹元素,印证出金基·雅玥产品魅力。而炙手可热的金基·雅玥,深入剖析是伏藏于产品深处的热销密码。

  ---------------------------------------------------------------------------------------

  “我是金基老业主,自我们这代选择金基,即认定了金基。金基一直以来皆是以品质称傲,给了居住十足的安全感。这次是为下一代置办新房,选择雅玥,也是看中的是金基品质标准。”

  ——金基老业主J女士

  30载与时间为友,与城市共频。金基铿锵步履中,始终坚持以作品情怀匠造好房,秉持对社会的责任心与品质领跑的决心,为每个区域带来品质作品。

  回望往序产品,金基·尚书里-皇城根下的人文大宅、金基·九月森林-老山网红别墅、金基·望樾府-十朝金陵里的传世府邸......产品主义的恪守,匠心品质的执著,不以市场周期而左右,不以客群阶层而更迭,力做城市品质住宅领跑者。

  | 金基集团南京项目分布图

  | 金基·九月森林实拍图

  | 金基中北·映樾实拍图

  | 金基·望樾府实拍图

  | 金基·嘉玥实拍图

  金基·雅玥,汲取金基过往作品的经验,往序作品标准之上再精进,一脉高标的设计元素,演绎出淋漓尽致的品质内核。

  | 金基·雅玥示范区实拍图

  “我一眼倾心于金基·雅玥,就看中其地理位置!一岸河西,一面雨花,而且随着岱山东路通车,从岱山东路出吴侯街,开车10多分钟即达河西,又能快速到雨花的公司,这样的区位主城真的再难遇见了。””

  ——某软件谷软件工程师B先生

  在品质追逐的征途中,金基秉承着尊重与善待土地价值,以城市核心板块为战略主场,精准且敏锐感知城市脉搏与时代方向,为城市层峯人仕叠加土地价值增益。

  2022年,金基提前预判“河西向南”与“雨花西行”时代大势来临,布局雨花中央科创生活区心上。作为南京“十三五”重点规划区域,雨花中央科创生活区将定位以科技、商贸、文化、宜居多维合一的产城发展高地。未来,片区将链接起河西中芯、鱼嘴CBD、雨花软件谷三大城市高地,预计将有110万的高知高智人群聚集,成为南京新时代的“智慧芯城”。

  |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伫立热土之上,金基领衔择址观,为城市跃级。金基·雅玥凭以“岱山东路--吴侯街”约1.3KM城市价值金线,将无缝连接河西-雨花两大城市界面,启幕双核时代。更随着岱山东路北延线(在建)、地铁7号线(在建)等多维深度路网加速建造,物理空间上的距离消弭,一步通达河西CBD成为可触见的真实。

  | 示意图

  “金基的产品主义,在雅玥身上得以鉴见。不同于以往看过的项目,金基·雅玥能在这个价格级别上,配属出美学花园、圈层会所以及质感的现代立面,妥妥的超配产品力!””

  ——某河西白领A女士

  如果建筑只是苍白的堆砌,那毫无意义。金基始终坚信在同质化的建筑趋势下,基于生活的解读剖析,才能孕育时代心间的人居篇章。

  承袭金基墅级大师团队--goa设计、北京顺景园林、名谷设计,携手时间的老友规制生活的厚度,以大师的笔著倾注,用美学主义的艺术方式解构,引领城市人居心间。

  心间建筑:

  联合goa大象设计,从现代美学角度出发,运用极简设计语言,以线条营造建筑独特质感,经典合围式布局搭配最高约0.44窗墙比,同频都会风范的立面,界定高阶住区属性。

  | 金基·雅玥示范区实拍图

  心间花园:

  承续北京顺景园林“一半度假,一半生活”的造园宗旨,打造约4500 ㎡市政公园、约10000 ㎡中央景观,演绎内外双园丰盈度假式生活,定制沉浸式花园场景,升格每个居住瞬间。

  | 金基·雅玥示范区实拍图

  心间会所:

  联手名谷设计机构创始人潘冉,洞察圈层人物对现实生活的追求,倾力设计打造的千平会所空间,板块内惟此自持会所住区。内含燃FIT健身、四季恒温泳池、静心阅读书吧,创新式的围合式布局与下沉庭院相生,在满足日常运动与休闲的功能之上,营造人文之上的艺术圈层场域。

  | 金基·雅玥示范区实拍图

  “自从有了二娃,一个合适的三房就是我们的迫切的关注。金基·雅玥的户型可以说是将空间发挥到极致。宽境阳台、三房户型、客餐一体,绰绰有余的空间规制,安放一家人的生活。同时高标的精装体系,居住更是舒心”

  ——某二孩爸爸C先生

  金基·雅玥深刻调研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力呈高阶菁英圈层的生活品位,以打磨艺术品的态度精研空间,铺陈出生活盛宴。

  建面约97㎡三房两厅一卫,开间约9.6米,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6.4米开间全封闭交付阳台。卫生间三段式干湿分离、主卧带飘窗、预留收纳空间,将舒适感贯彻如一。

  | 金基·雅玥97㎡户型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建面约118㎡三房两厅两卫,开间约10.8米,三开间朝南,约7.4米开间全封闭交付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恰到好处的改善户型,赋写居住之悦。

  精装设计上,引领生活的前沿标准,于标准之上再精进,嵌入六大玥LIFE+系统,匹配高定的国际生活方式。

  三大件采用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定制新风系统;

  艺术氛围营造上,采选欧雅墙布、德利丰电视岩板背景墙,绘写雅质氛围;

  全品牌收纳体系、厨房方太三件套,配置垃圾处理器、净水器、凉霸;

  卫生间选用高仪、杜拉维特等一线品牌,配备恒温花洒、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

  超配的产品,匹配未来前景,有辨识度和迭代感,勾勒出独一份的怦然心动。

  上述装饰、设备,可能根据市场供应情况选用同档次品牌替代,最终品牌、规划及颜色以《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约定和实际交付为准。

  | 金基·雅玥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我们差不多走遍了河西、江北、雨花各个售楼处,最终还是选择了金基·雅玥。可以这么说,对标河西5-6万+,雨花4.8万+,这样的地段下,有这样的产品,还只卖3.6万/㎡!可谓主城置业的全新方向了!”

  ——某新婚夫妇

  2022年,全国范围内掀起楼市政策放宽浪潮,20城全面开放限制政策,超30家银行下调购房利率。顺势而为,南京市场调控松绑,以雨花为首的主城板块开启不限购,同比往期的新低购房成本,盛开置业热潮的大幕。

  在置业黄金窗口期,纵观主城版图,大热板块河西-河西南,均价跃升5-6万+;放眼雨核,随着板块内居住配套的逐渐配置到位,楼市走向攀升至4万+水准。

  思虑精英阶层的主城情结与置业门槛的直接矛盾,站在居者视角上再出发,寻求在二者之间找平衡。金基在主城之中占位核心地段,以约3.6万/㎡友好置业门槛,满足置业主城向往,提挈主城置业标向。

  ------------------------------------------------------------------------

  人气,是热力的印证;认同,是品质的刻度。金基·雅玥的热势仰止,并非是偶然的结果,是基于品牌、地段、产品的价值叠加,造就一城仰止的火热声浪,在城市的心间,打开人居新章。

  现8#9#首开告捷,仅剩少许臻品房源,只待少数人入席!

  |金基·雅玥建面约97㎡户型

  |金基·雅玥建面约118㎡户型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