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这才叫儿童乐园 看完我想重返童年
2019/05/13 13:19  新华报业网  

  电视里认识世界,说教下懂得道理,

  网络游戏中理解团队合作,

  这是很多大城市孩子生活的真实写照。

  而寓教于乐才是孩子们游乐体验的源头,

  在未来海儿童乐园,满足畅玩与乐学的完美结合。

  

  (实景图)

  立足标准化 集众家所长未来海总耗资约200万,由银城集团旗下耘初商管团队专业运营,通过项目初期对国内知名连锁儿童乐园进行考察学习,定制安全与乐趣兼顾的建造方案,精选环保材质打造而成,勾勒出灵动的海底世界场景。海洋的魅力在于它总能给人制造惊喜,梦幻中的那一抹蓝色,未来海以海洋为主题对空间进行创意演绎,给了我们一场回归童真的体验。

  

  (实景图)

  全龄化乐园 珍藏多彩童年

  初夏时节,阳光正暖,未来海儿童乐园正试运营,五彩缤纷的海洋球组成一个欢乐的海洋。缤纷而浑然一体的活动区里,潜藏着银城集团旗下耘初商管团队对于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活动范围和习惯的细致考量。

  处于肢体语言发育阶段的幼儿在这里可以和小伙伴们互掷海洋球,在安全的海洋球池中尽情嬉戏玩耍,露出最开心的笑脸;学龄前的儿童处于探索阶段,能够很好地培养学龄前儿童独立性格、锻炼身体、健脑益智;学龄期的孩子已经有了自主能力,让孩子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充满未知和神秘。培养孩子的探索精神和勇气,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孩子天生好动,蹦床满足了孩子们随心的跳跃感,展翅一跃,和小伙伴们比赛看谁跳得更高。各种蹦床上的花样动作,不但可提高孩子运动系统功能,促进生长发育,还能提高孩子力量素质,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适应快节奏的生活

  造型特别的管道滑梯置于海洋球之中,盘旋而下。部分管道封闭,略显神秘;部分管道透明,刺激惊喜。为孩子提供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滑行体验。从神秘的海洋世界中穿行而过,仰身躺在缤纷的海洋球之中,体会快速穿行过海底世界的感觉。

  

  (实景图)

  主滑梯为三条滑道,采用了海洋马卡龙色系,是这块场地里的色彩主角。分隔开的滑道确保不同年龄段孩子滑行安全。攀爬挑战过程中可增加儿童的体能,手脚抓握力、平衡感、专注力、手眼协调及韵律感。孩子们钻进城堡,又从另一侧滑落,在海洋与城堡里奔跑,我们希望这样的场景会进入孩子的梦境,成为值得被提及分享的共同回忆。

  在未来海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实现最想成为的自己,造型独特的娃娃家,是小朋工益智融入游戏,多种多样的积木搭建起孩子奇思妙想的世界,一根木块,一个半圆形都是搭建自己心灵王国的奠基石,创造性玩具,尽情发挥孩子的友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他们可以扮演爸爸妈妈的角色,做饭、收拾家务。我们把手想象,在快乐里更热爱这一切。

  沙池受到很多小朋友喜爱,跟小伙伴们一起开启一个新的天地,享受室内“沙滩”,锻炼小孩子创造力,协作能力。未来海儿童乐园采用决明子铺设沙池,安全、干净、整洁卫生,防止沙子沾黏幼儿皮肤及衣物。避免幼儿玩乐时沙子弄到眼睛里引起炎症,让小宝贝们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实景图)

  探索未来海,健康有未来

  来海儿童乐园采用的地垫为EVA环保地垫,回弹性和抗张力高,韧性高,具有良好的防震、缓冲性能。给宝宝踩在云朵一般的舒适感,呵护宝宝爬行探索成长的每一步,放心的让宝宝在奇妙的世界里探索。

  启蒙智慧 引领未来

  未来海以海洋为主题对空间进行创意演绎,勾勒出灵动的海底世界场景,创造性地将游乐区与阅读区融合,满足“玩”与“学”的完美结合。未来海半封闭式的共享教室和其他区域分隔,营造良好的自习氛围,可写作业、读书,孩子们在此相互学习,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习惯。共享教室还可作为专项培训空间,让孩子们在多元文化艺术氛围中成长。

  未来海乐园开设了各种特色课程及其衍生活动来满足儿童和父母的需要,寓教于乐,注重亲子互动。培养儿童在自我认知、人脉关系、社会交往等能力,让孩子们在零压力的环境中尽情释放天性,同时激发探奇乐趣。亲子书房采用树屋书柜的展现形式,以独特的造型吸引孩子的目光,近千本以海洋主题为主的书籍收纳其中,从寓言故事到自然小知识,让孩子们在阅览的同时跟随书中画面遐想梦幻世界,感受大千世界的奇妙。

  

  (实景图)

  乐高能开发智力、提高创造力这些好处自不必多说了,设想一下,有一大片的乐高墙,抬头低头都能看见,这怎么会忘了呢?而且这分明就是在无时时刻地挑逗着孩子:玩我,玩我!乐高墙还提供了一种新的角度,从与孩子「平行」的视觉到与「垂直」的视觉的转换这就是一种新鲜感,孩子从不同的角度观看会有不同的视效!不但开发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激发孩子创造的性趣。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继D、E地块项目收官之后,匠心「致」造C地块品质住宅。C地块以18-27层高层为主体,采用大围合式布局,秉承师法自然,打造健康全龄生态。一轴两心两环八园,围绕约128米景观中轴,浑然天成把家藏在风景里。在功能设计上,为城市菁英家庭构筑建筑面积约78㎡-130㎡户型空间,且每种户型设计均预留未来家庭成员更多的成长需求空间,让每一户家庭都能在社区内享受到未来人居的品质生活。

  

  (效果图)

  未来海儿童乐园现已公开试运营,限时免费对公众开放,赶紧带着您的孩子到荟见未来售楼处体验儿童乐智成长天地吧。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C地块先锋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银城先锋家 绽放空港芯公办南外(签约) 建面约78—130㎡品质

  美宅 样板间美好呈现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

  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