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荟见未来|先锋样板间即将开放 你对家的幻想都在这里
2019/05/14 17:24  新华报业网  

  实景,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银城国际26载对居住空间的探索经验,让幸福于方寸之中舒展,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自C地块焕新面世以来,以匠心的细节品质,展现出对生活美学的深入研究。建筑面积约78—130㎡品质美宅,先锋样板间即将美好呈现,助力城市人居品质再提升!

  全生命周期体系 重新定义幸福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屹立南京空港会展小镇核芯,近百万方品质先锋居住区,礼献空港新城未来人居。南京空港新城作为高起点规划建设的三大枢纽经济区之一,是南京发展空间战略的“一区一带三枢纽”的关键一环。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南京空港会展小镇,位于南京空港新城核芯区,以会展产业为核心,构建“产城融合”新模式。南京进入会展时代,会展点亮南京之光。基于会展小镇的宏大规划利好,优质发展资源汇聚,使得区域宜居价值凸显,品质生态人居板块正在冉冉兴起。

  

  (效果图)

  住宅的艺术不光是建筑的表达,更是一种看得见、有温度的生活方式。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坐拥宜居环氧大境,三山湖公园(在建中)、云舒湖自然生态公园(在建中),珍藏自然风光。深邃涵养,智启人文教育,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溧水校区、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空港校区已签约,筑梦孩子未来;地铁S7、宁杭高铁、机场高速、340省道等贯穿而过,为居住者绘就理想生活版图。

  

  (示意图)

  一个安放家庭、成就事业、享受生活的未来城市人居模式,将带来未来生活全新体验,重新定义幸福的含义。

  全龄户型 尽享居家时光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以独具匠心,让每一间房,都充满着艺术专属的温馨与诗意;让每一处景观,都呈现着四季的多姿与绚烂。此次即将开放的样板间,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的室内空间,在功能设计上,构筑建筑面积约78㎡-130㎡户型空间,让每一户家庭都能在社区内享受到未来人居的品质生活。

  

  (示意图)

  二人世界多享一方情景天地,下班归家,高效的生活界面布局让空间无限延伸,整洁有序的物品摆放缓解工作疲乏。步入婚姻,迎来新的人生起点,朋友相聚,阔绰空间满足会客待友的需要,温馨的主卧空间、浪漫的大阳台,两人独享空间的温情扑面而来,小两口住起来会非常舒适。

  宝宝到来之后,生活转而进入新阶段。伴随着宝宝的成长,对居住空间的要求更高。

  系统收纳空间、多功能房,满足家庭多种功能设想。宝宝渐渐长大,要求独立的天地,多变空间可根据家庭成员需求随心改造,可做书房,漫品墨香沉醉书的世界,做儿童房,打造孩子的专属童趣空间,都可于此实现。

  三代人共同生活,用陪伴给爱以美好的诠释。父母早已备好了餐食,等待归家的孩子们,餐厨一体,凝聚美味时光。每个空间功能布局完善、动静分布合理,共享家庭的亲融又相对保证每代人的私密空间。

  大十字户型的设计,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空气对流,宽景阳台揽阅窗外自然美景,不论打开门踏入家的第一个瞬间,还是透过阳台穿堂而入的清新空气,于阳光中唤醒的每一天都享受着不同的新鲜感。

  荟见未来为美好生活加速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在银城眼中,“家”的尺度,是业主们入住后美好生活的关键。

  生活的美学,让您于此所见即未来,再丰富的奢想,都抵不过亲眼所见的震撼,18-27层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78—130㎡品质美宅,5月18日先锋样板间即将呈现!美好的人居之旅由此开启。

  

  银城先锋家 绽放空港芯

  公办南外(签约) 建面约78—130㎡品质美宅 样板间美好呈现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