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学雨花分校规划图曝光,仅800米之隔的楼盘是……
2019/05/14 17:30  新华报业网  

  作为南京主城区一块潜力之地,雨花台区最近利好不断,频频登上媒体头条。随着交通、教育等城市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升级,这里正向建设“城市级新中心”加速迈进,加之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全国领先的产业实力,使得这方土地的人居价值,越来越吸引举城关注。龙湖·天钜择址于此,既受到城建不断升级,加速红利兑现的利好,又以5.2万方园林盛景和主城稀缺3房的核心产品力,引发全市买房人关注。

  

  重磅消息!名校落户与项目直线距离仅约800米

  据媒体报道,5月11日,“中国国家级示范高中”——中华中学的雨花分校中标方案及规划图曝光。方案显示,新校区位于铁心桥-西善桥片区中部。基地分为东西两片,东邻机场二通道,南接龙翔路,北侧有两片科研用地,总用地面积约为153亩。新校区共计20轨60班,包括高中部16轨48班及国际部4轨12班。中华中学新校区的落定,将大力推动区域教育品质更上层楼,与该地区现有的雨花台中学、雨花台区实验小学、雨花外国语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共育英才。

  

  交通升级多维交通网络大幅提速

  除办学利好外,在今年三月龙湖天钜周边区域业已爆出重大交通升级工程。江苏省政府公布了《江苏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提及到2020年底前,将开工建设宁芜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随后雨花台区召开城建城管工作动员大会,会上明确将积极配合铁路建设,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宁芜铁路沧波门至古雄段,将整体全部外迁至绕城公路之外。如此一来,原有铁路线对龙湖●天钜周边交通的不利影响将显著减轻。

  

  珍稀席位筑基城央奉献置业良机

  现有的南京主城区,包含城中、河西、南部新城、城南、城北和城东六大板块,总面积仅占市域面积的6%,却是全城人口及发展潜力最集中的区域。然而,主城区可供百姓选购的新房房源甚为稀少,导致品质社区的二手房价格高企,龙湖天钜所在的城南板块更是如此。龙湖天钜首批即将发售的建面90-136平瞰景高层住宅,在价值高地之上,为城市奉献了一块未来前景向好的价格洼地。结合众多土地利好不难预见,龙湖天钜献市之时必将出现一城竞相入主的盛况。

  

  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天幕宽境样板间现已盛大公开,恭迎品鉴!建筑面积约90-136

  瞰景高层,首发在即!

  

  项目地址:南京雨花台区华新路与纵七路交汇处(S3号线贾西站)

  VIP LINE 025-68727777

  品牌馆地址:雨花客厅(负一楼屈臣氏对面)

  官网:http://www.longfor.com/

  U想家:https://fang.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33/project/281?cid=33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