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房价仅1万出头,上万人焦急等待板桥新城这个楼盘首开
2019/07/22 20:00  新华报业网  

  根据可靠消息,南京雨花吾悦广场即将在本周末开盘,南京即将又迎来一次抢房/抢铺大战!期待ing!!!

  坐标:

  南京板桥新城

  产品:

  智能精装公寓、中芯公寓

  价格:

  公寓单价仅需1.2万起

  商铺总价仅需180万起

  南京雨花吾悦广场

  了解一下!

  为什么投资公寓/商铺 当选南京雨花吾悦广场?

  01——绝佳区位板桥新城芯

  雨花吾悦广场智能公寓择址择址板桥新城,南京市重点规划新城之一,雄踞新城大街与古雄大道交会处,坐拥莲花湖生态景观资源,以及板桥商业核心圈层,紧邻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和地铁9号线,周边交通非常便利,海量消费人潮汇聚!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寸土寸金的臻稀价值与价格洼地,放眼整个南京难再有,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02——超低单价 仅1万出头 投资少门槛小

  据相关数据显示,莲花湖公园周边的二手房均价已经破2.4万/㎡!其中最高挂牌价已经达到3万/㎡!雨花吾悦广场首次推出的湖景智能精装公寓,单价仅1.2万起,为周边同期住宅产品的一半价格,妥妥的抄底价,与此同时每平米还送1500+智能精装,依托繁华大商业的优势,可以说交付之后即可获得丰收收益,现在抄底就是抢占先机,就是一次毫无悬念的抄底!

  

  图源:链家网

  03——繁华综合体之上 宜商宜居宜办公

  悦SOHO湖景全能公寓,雄踞雨花吾悦广场12万㎡繁华综合体之上,坐拥莲花湖生态景观资源,汇集大型购物中心、精品Mall、巨幕影院、主题商业风情街等缤纷业态,生活休闲购物一站式满足, 24小时华彩生活不停歇,下楼即享精致生活,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宜商宜住宜投资,一键开启繁华生活。

  

  

  62㎡公寓户型图解析:

  户型方正,各功能区完美结合在一起,室内空间感得到极大提升;三分离式卫浴设计,干湿分离;大落地窗的设计,通风采光良好,同时还能将莲花湖湖景一览无余,既时尚又舒适。空间可实现自由分割,利用率很高,满足自住、出租、经营的多样选择。

  

  比起大户型的平层,户型更为灵活多变,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多种可能性,居住的舒适度并不比住宅差。配备多部电梯,迅捷高效,再加上智能门锁等设备,高标准,科技感得以体现

  

  

  

  总价180万起抢占吾悦广场!

  82-128㎡稀缺中芯旺铺,开盘在即!

  现代人对投资正在慢慢的“上瘾”!尤其是不知从何时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投资而赚的金钱满钵!而对于投资什么?除了公寓,商铺是不二选择,俗话说的好:一铺旺三代!一个稀缺旺铺的收益超乎你的想象升值空间大、收入持续稳定、实现财务自由不是梦!

  01——区域内稀缺产品 辐射百万消费人潮

  现阶段,板桥区内如金地自在城、郎诗绿色街区的住宅社区云集,汇聚海量人潮与旺盛消费力,雨花吾悦广场作为板桥区域内罕见的一站式超能级商业综合体,融合国际购物中心,室外主题步行街,智能湖景公寓三大功能分区于一体,打造成全时段,全业态,体验式高端消费综合体。雨花吾悦广场稀缺中芯旺铺,通过立体环形连廊与购物中心24小时业态互补,辐射周边8000平方公里,40万高端消费人群,强势填补区域内体验式消费空白。

  

  02——板桥新城芯 超高能级品牌招商

  从目前找商业业态类型来看,南京雨花雨花吾悦广场业态非常丰富,未来计划引进包含网红潮牌、国际品牌、时尚家居、书店、文创、手作生活馆、亲子母婴、教育、科技影院、健身娱乐等时尚潮玩业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未来,随着极具价值与人气的品牌,未来开业后,将成为与国际接轨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成为大家竞相投资的板桥城市中芯。

  

  03——4000+专业商管 全程保驾护航

  新城控股集团26载深耕,中国房地产位列前8强,10000+品牌联盟,共筑商业新中芯,更有旗下4000+实力商管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具备商业规划、招商统筹、营运策划及营销推广的强大优势和整合能力,为业主、消费者营造最佳的商业和购物环境。同时,强大的专业人才体系融合多年商业运作经验,进而保障投资者与经营者的切身利益,保障雨花吾悦广场投资者与经营者的切身利益。

  预计本周末

  南京雨花吾悦广场盛大开盘

  约62㎡湖景全能公寓单价1.2万起

  约82-128㎡中芯旺铺总价180万起

  欲购从速,错过再无

  现在全城火热抢购中,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