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D九里宽境生活时代,南京精英人群的未来生活
2019/07/23 13:52  新华报业网  

  东京的田园调布、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北京的亚运村、天津的滨海新区……为什么每座城市都会有一个CLD?别墅区太远,CBD中心太闹,CLD——中央生活区不远不近,繁华与自然兼具,具有一流生活素质、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生态居住的区域。在这里不仅集结了居住、教育、消费、娱乐等生活资源,同时又兼具着这座城市一流的人文、生态环境。在南京,河西CBD与五桥CLD,成为这座城市的经济、文化、居住“引力波”!

  

  —示意图—

  长江五桥,一桥坐拥两岸

  河西CBD&五桥CLD

  城市发展不离CBD,而CBD的精英却瞄准CLD。正如南京河西CBD(即中央商务区)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驱动引擎,能够将整座城市的经济、科技、文化、商业资源聚拢在一起,而基于河西CBD的形成,作为城市高端品质生活区的五桥版块CLD(中央生活区),则吸引了大量的高净值人群与精英在此居住。

  南京,长江五桥通两岸,也催生城市繁华。一桥九里直通璀璨河西CBD,即刻执掌奥体中心、保利大剧院、鱼嘴商务区等繁华万象。一岸五桥板块,位居国家级新区江北核芯区,坐拥“三区一平台”都会规划,崛起比肩国际的城芯CLD,现代化城市配套超凡集萃,五桥潜力价值无可限量。颐和九里,居于五桥口,接驳南京长江第五大桥(预计2020年通车),一岸CBD,一边CLD,为匹配城市精英身份而来!

  

  —示意图—

  千亿产业,精英云集

  五桥担纲世界影响力

  每一座国际都市的CBD,都是夺目世界的繁华舞台,承载着无数精英阶层的期许。南京河西与江北亦是如此。江北新区占南京约40%,桥板块是江北主城核心区之一,自身具备强大资本力量,千亿名企台积电强势进驻,华大半导体、展讯通信、华大九天等“领头羊”先后入驻;海峡科工园等产业园落定,注册企业达500余家,汇集产业人群超10万人,进阶国家级科技工业园,多元化产业开启南京国际化新视界,江北无疑已成为南京发展主旋律。

  人文之芯 塔尖人生

  高素质精英生活圈

  一所好的学校,对孩子的影响是一辈子。颐和九里人文大境,起步塔尖人生!汉开书院(已认证为剑桥国际小学)、苏杰小学(已建成)、明道中学(已建成),共成菁英教育范本;行知中小学(已建成)、金陵中学(建设中)、江浦实验小学(已建成)等环伺而立,书香氤氲。颐和九里卓越高端的学区配套,打造高素质精英生活圈!

  

  —区位图—

  颐和九里

  25万方醇熟生活大境,匹配城市精英

  将繁华与生活,品位与自然有机结合,融入生活的气息和艺术的气质,是颐和九里的向往和追求。在【颐和九里】约25万方九境生活大城,咫尺长江五桥口,一座桥链接繁华CBD——长江五桥,直抵万象河西繁华生活圈,万达广场、中央商场、苏宁广场等,便捷生活丰盛绽放。一岸享生态宁静的CLD宜居之所——背靠约7500顷大规模山体,四大公园环伺,1.8超低容积率,城市低密纯居住群落,属于南京城市精英的未来宽境生活!

  

  —样板房示意图—

  113㎡宽境洋房

  成长型精妆空间 IMAX级广角视野 三向朝南 约85%超高得房率

  

  —装修示意图—

  10米奢阔面宽,宽幕视野容纳城市万象

  三向朝南,充足采光,生活悠然惬意

  超高得房率,纵容全家人的生活喜好

  超大阔景双阳台,阳光月色朝夕相伴

  

  地址:南京江北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VIP LINE:025-6961 7777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