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蜕变中!登临龙湖·天钜畅享主城生活
2019/08/09 11:20  新华报业网  

  龙湖天钜位于主城——城南板块、雨花台区中心地带,西临河西CBD,北依软件谷,所在片区是南京重点建设发展的“城市级新中心”。

  按照《南京市主城跨行政区断头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目前江山大街—龙翔路一期工程等8个项目已经完成,龙翔西立交等20个项目已进场施工。机场二通道江宁段、宏运大道等14个项目正在进行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天钜正位于龙翔大道与机场二通道交汇处,本轮集中建设可视为项目的直接利好。

  两大主轴,领衔天钜周边路网

  机场二通道工程北起绕城公路,向南经过龙翔大道、龙西路、大周路,跨过秦淮新河后,通过牛首山进入老宁丹路,之后一支通往禄口机场。龙翔大道位于南京雨花台区南京软件谷,横穿铁心桥和西善桥地区,西起油坊桥立交,东至花神大道。两者分别是南北、东西向的城市主干路,于项目周边纵横交接中山路、西善桥南路、龙西路、华新路等多条重要道路,这意味着未来业主自驾出行经此两条主轴道路,可轻松汇入主城各片区路网。

  交通升级,托举家门畅享主城

  龙湖天钜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约400米,登入地铁后经S3号线一站至河西,一站换乘2号线可直达新街口,4站速达南京南站换乘高铁。除地铁外,项目周边还有丰富的出行方式可供选择,94路、94路高峰、Y35路、186路、867路、D16路、贾西社区巴士7条公交线环伺。未来机场二通道建成后可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日前禄口机场还开通了软件谷云密城航站,提供问询、值机、候机、购票以及班车服务,无缝对接空港。

  全盛主城,面面俱佳万象醇熟

  龙湖天钜得益于主城长久发展的深厚积淀,周边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齐全。项目比邻河西CBD与软件谷商圈。软件谷内现已集结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此外,区域内名校云集,雨花台中学、雨花台区实验小学、雨花外国语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学区以政府部门的规划为准),刚刚确定选址的中华中学雨花分校与龙湖天钜直线距离仅约800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测距)

  私家公园,五维园林隐逸身心

  龙湖天钜项目占地总占地约6万方,园林总面积约5.2万方,占比超80%,依照 “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龙湖五维园林标准打造。项目为主城稀缺的纯住宅社区,安全私密,并在园林中设计了互动灯光照明系统、三大儿童主题乐园、约1300米的社区内健身环道,和非标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功能区,“出则繁华竞现,入则繁花似锦”。

  主城难得,建面约90宽境三房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的天幕宽境高层,设计了主城罕见的约90㎡三房户型,可满足二孩家庭和三代聚居的需求,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被设定为南向三面宽;而136㎡的四房户型,形成了约6米宽的餐客一体横厅,和近30平方的会客阔绰空间。项目的全部户型,均设有南向飘窗,和大尺度的观景阳台,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龙湖●天钜主城稀缺建面约90-136㎡瞰景三房,首批开盘房源现已热售告罄!即将载誉加推,敬请全城期待!

  项目地址:南京雨花台区华新路与纵七路交汇处(S3号线贾西站)

  VIP LINE 025-68727777

  官网:http://www.longfor.com/

  U想家:https://fang.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33/project/281?cid=33

  特别提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项目推广名:龙湖●天钜,实际批复名“天钜府”。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物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龙湖集团服务质量监督热线:4007350350。开发公司:南京名盛置业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