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三代富人已形成,老山今年真火了!
2019/08/09 16:13  新华报业网  

  俗话说:热市卖口碑,冷市卖产品。对于房地产而言,市场的冷暖受政策制约影响较大,“冷热交替”是常见事态。一个在热市挤破门槛的楼盘,一旦市场政策突变,很可能在短时间内鲜有客户问津。

  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开发商而言,不能永远寄希望于政策利好。在市场火热时,积极塑造品牌和楼盘口碑,当市场转冷时,集中精力做好产品。

  江北大户型销冠

  开盘2小时卖了江北半年货量

  提及当今楼市最火热板块,非江北莫属!纵观上半年江北上市的房情,一些大卖楼盘的成交数据中显示,中小面积户型永远十分抢手,而部分的大面积户型则销售状况不佳,这种情形在核心区板块尤为常见。

  大户型去化速度较慢是江北普遍存在的现状,原因在于目前选择置业江北的客户仍以首置和投资客为主,产品处于投资价值大于居住价值的畸形状态。

  在江北大户型普遍遭遇销售瓶颈的形势下,有一家楼盘却能脱颖而出,做到大户型逢开必抢的火热场面!在今年5月份老山板块的高端盘金隅紫京叠院项目开盘中,当天推出约110-170㎡洋房产品,其中140㎡和170㎡主力面积户型在当天火热大卖,甚至出现标价766万总价的最贵洋房直接被秒的震惊一幕!

  2小时时间内,卖出了整个江北接近半年的大户型去化量,可以说是非常地难以置信。究竟这家楼盘有什么样的大户型去化秘诀?

  

  (实景图)

  山是不变的恒产

  城市山墅迎来3.0时代的更新

  不是每一座城市都有山!

  对于一个高度发展的大城市而言,山居资源尤为稀贵,并且总是只为少数人所拥有。典型的例子就是香港的半山,香港人皆以居住在半山为荣,大批的富豪名人纷至沓来。

  南京,经历了紫金山时代、三山时代等,山居已经成为南京富人的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当城市的发展大势剑指江北国家级新区,作为区域内唯一的山居资源老山,自然而然受到大家的青睐与关注。

  老山坐拥约80平方公里生态宝地,森林覆盖率高达80%,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区的500倍,是城市不可多得的生态绿肺。

  作为江北新区唯一的山居资源,老山已经成为接棒紫金山、三山板块,晋升新一代富人区,开启南京山居3.0时代!在老山不仅能享受到生态的山居环境,未来的升值潜力同样十分诱人!

  

  (示意图)

  大师级改善墅居

  经得起考究的山墅匠作

  金隅紫京叠院位于老山脚下,作为金隅“院系”高端作品,项目承接老山秀美,于约25米高差自然台地之上匠筑约32万方低密墅区,引老山活泉水入园,打造全溪园境,真正做到建筑与自然相融。

  在产品端,金隅规划瞰山叠墅和山景洋房双重产品形态。项目礼聘梁景华、史南桥等多位国际设计大师,联袂打造墅级生活范本。产品细节上,为考虑到高端业主的居住需求,洋房全部产品采用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并定制了七大精装系统:全屋地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周界警报系统、一卡通系统和社区健康系统。

  除含金量极高的精装体系之外,户型舒适度同样极高。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南向三面宽朝南,客厅连接超大观景阳台。采光通风极佳,面积零浪费,更强调住宅功能性。并设置电梯独立入户,内外置双玄关,配置中央空调和地暖。

  

  (梁景华大师)

  

  (史南桥大师)

  

  (实景图)

  星级会所服务

  礼遇尊崇生活的高端品位

  为保障业主居住的舒适度,项目于售楼处内打造星级私家会所,内有全江北唯一功能最全私家尊享生活馆及全江北唯一双恒温星空游泳池,为业主提供私人专属空间。业主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星级服务,应有尽有!

  

  (实景图)

  此外,为给业主提供最尊崇的社区服务,金隅紫京叠院携手有着“豪宅服务专家”之称的绿城物业。20来的高端物业服务史,连续十余年位居物业百强企业前列,绿城物业高规格的服务精神与金隅紫京叠院的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为金陵名仕打造贴心管家式尊贵服务体验。

  

  (示意图)

  据悉,金隅紫京叠院现有少量剩余洋房产品正在火爆抢购中,欲购从速!另有建筑面积约230-290㎡叠墅产品,全城争藏中!

  销售动态:继河西“金隅紫京府”之后,金隅地产转战江北,于老山南麓打造新中式臻品山居叠墅——金隅紫京叠院,“紫京传奇”再续金陵。建筑面积约100-170㎡成品墅区洋房、建筑面积约230-290㎡叠墅产品现已盛大开盘,倾城珍藏中!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