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追捧 万众期待 中骏合景·如意名邸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
2019/09/23 11:10  

  “城市繁华,以湖为界”。9月22日,千亿临空门户,如意湖畔,中骏合景柏景湾如意名邸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吸引了媒体、业内人士、南京及周边的意向客户的全程关注。千人齐聚柏景湾如意名邸,氛围异常火爆,这是一个属于如意名邸的盛宴,也是南主城湖居时代的开启。

  

  盛况斐然 未开先火推售必抢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是人潮涌动,南京各个区域的购房者蜂拥而至,一睹如意名邸的风采,盛况空前。

  

  售楼处内部,参观的客户接踵而至,除了对南主城地块的期待之外,更多的是对600亩如意湖畔10层低密洋楼规划的惊讶。现场的胡先生表示,关注如意名邸项目已经一个多月了,今天终于等到售楼处公开,特意从南京南站赶来,地铁五站直达。参观项目后发现项目离地铁站距离很近,并且对户型十分满意。在他热切的眼神里,早已在憧憬今后居住在如意名邸的美好生活。

  

  现场还有各种华丽的美陈、精致的茶歇以及精彩纷呈的活动,家长带着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如意名邸的魅力,在这一刻绽放。

  

  千亿门户 如意湖畔地铁洋楼

  中骏合景柏景湾如意名邸位于南主城,千亿临空门户,如意湖畔,是目前南京炙手可热的板块。不久前,南京禄口国家第13座临空经济示范区确立,发展政策随之而来,知名房企纷纷抢先入驻。

  区域内的如意湖,定位下一个百家湖,规划水域约600亩,周边1个先进产业区,4大宜居区,打造成南主城活力、智慧、生态的滨水城市客厅,成长为区域内的繁华中心和生态景观中心。

  区域内交通便捷,地铁S1号线接驳S7、S9号线,畅达溧水、高淳,未来S11(规划)对接三大高铁枢纽。此外,机场高速,宁杭高速,常合高速等交通路网覆盖周边,畅达主城,出行极为便利。

  而项目所在地位置更为优越,距离地铁S1号线翔宇路北站约800米,5站直达南京南,2站禄口机场站;距离如意湖滨水休闲环约200米,举步即达!

  可以说,中骏合景柏景湾如意名邸是空港新城区域内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地铁洋房,值得期待。

  

  全力以赴 双50强联袂呈现

  中骏集团,中国高质量生活营造者,砥砺 32 载,著匠 38城;合景泰富,专注城市运营商,累计开发近 150 个优质项目。中骏合景柏景湾如意名邸是由两大实力品牌开发商在空港新城联袂打造的标杆项目,经济实力将更强劲,资源将有效整合,优势将有效互补,细节会更加完善,项目将成为南主城轻奢型住宅首选,为禄口湖居时代而来。

  

  湖居信仰 滋生低密人居标杆

  在如此优越的位置上,如意名邸更加尊重土地的天赋。在这个更接近碧水蓝天的地方,意从城市向往的湖畔,铸就了湖居的天际线;在这片寸土寸金的湖畔宝地之上,我们只允许低密的10层现代主义风格建筑生长;在这个和世界接轨的地方,我们围合了东方之美的景观组团;在这个鳞次栉比、追求做多做满的时代,我们选择了将南北通透和一梯两户作为舒适的法则;在这个匠心难得的高周转背景里,我们守望初心,甄选莫兰迪风扮靓精质生活。最终,所有的用心和期待糅合在一起,去开启湖居的如意湖时代。

  柏景湾如意名邸

  品鉴热线:5280 9666

  项目地址:江宁禄口仁寿路10号

  (S1翔宇路北站向东)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