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换乘王”地铁11号线即将开工!这个板块迎来重磅利好!
2019/10/30 10:27  新华报业网  

  近日,南京地铁再传消息,“江北换乘王”地铁11号线将于明年开工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定了!江北“换乘王”11号线即将开工!

  据南京地铁消息,11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11号线一期串联了江北中心板块、三桥创新板块和桥林制造板块,将江北新区重点建设地区有效联系起来。

  

  *南京地铁截图

  11号线一期是贯穿江北新区南北走向的一条骨干线路,南起马騾圩站,北至浦洲路站,线路全长约27公里,设车站20座。其中,马骤圩站是唯一一座高架站,也是与S3号线一期的换乘站。

  

  *11号线站点图

  换乘站7座曝光

  在马骡圩站与s3宁和城际换乘、在绿水湾站与15号线换乘、在浦口万汇城站与10号线换乘、在中央商务区站与4号线13号线换乘、在浦口路站与15号线换乘、在大桥站与s8宁天城际换乘、在柳州东路站与3号线换乘,是名副其实的”换乘王“。待该条线路建成后,可实现与S8号南延线、4号线、3号线、10号线、S3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

  

  *示意图

  依澜郡 以先见占先机

  

  *项目效果图

  去年12月6日南京地铁S3号线(宁和城际)的开通,乌江正式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南京地铁S3号线(宁和城际)贯通了南京主城、江北副城以及桥林新城,同时一期也为二期预留了接口,二期规划将直接通过和县乌江。宁和城际的高家冲站距离乌江镇的距离在5公里左右,百度地图导航开车十几分钟(交通不拥堵情况)基本能从地铁站到达乌江,地铁11号线将在马骡地铁11号线将在马骡圩站与地铁S3号线进行换乘,届时无论是去河西,还是畅达江北,都无比快捷。圩站与地铁S3号线进行换乘,届时无论是去河西,还是畅达江北,都无比快捷。

  乌江新城将与主城无缝链接,届时无论是去江北,还是河西,都无比快捷。1小时都市圈呼之欲出,真正实现完美生活蓝图。

  

  *示意图

  依澜郡尽揽多维交通轨道,无缝对接都市圈生活,畅连南京主城:宁和高速(十三五规划)快速连接江北新区;S3宁合城际9站直达河西;

  长江隧道快速对接河西;锦文路隧道(规划)直达南京板桥新城;宁和城际S3二期等,待建设完毕后,区域将有21条过江通道,能更便捷连通南京城区,半小时接驳更多生活的可能。

  

  *区位交通图

  项目占地约 13 万方,总建筑面积约 36 万方,约 2600 户,分为高层、低密度合院两种产品,总价维持在主流购房者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目前在售的建面约90-105㎡都市美宅,建面约110-130㎡银城百万级合院别墅,满足不同层次的居住需求客户选择,恭迎品鉴。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中国.江北乌江新区

  品鉴热线:025-58651665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